凉鞋什么牌子好2014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凉鞋什么牌子好2014,转眼春季过去,夏季要来临。凉鞋什么牌子好2014就是你要考虑的内容啦,穿着好的凉鞋就会感觉非常的舒服,效果也会与众不同,你不想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具体情况吗?

要是说起什么牌子好,小编认为就是下面的几个。

康奈Kangnai(于1980年,****,中国****,*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50强,康奈集团有限公司)

百丽BeLLE(中国****,****,中国**标志品牌,上市公司,行业**品牌,**皮凉鞋品牌,百丽**控股有限公司)

金猴Jinho(于1951年,中国****,****,中国皮革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大型工业企业,金猴集团有限公司)

森达Senda(创于1977年,中国****,****产品,国家级大型企业,世界*大皮鞋生产基地之一,森达集团有限公司)

木林森(福建省**商标,福建省**产品,中国****,中国皮革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福建石狮市福盛鞋业有限公司)

意尔康Yearcon(中国****,浙江省**商标,浙江省**,全国大型连锁品牌,皮凉鞋**品牌,意尔康鞋业集团有限公司)

这几个可都是响当当的哦,你要是对凉鞋什么牌子好2014的情况有所怀疑,那就是你不了解啦,这些品牌都是榜上有名,很多人通过试穿都是认为效果不错,舒服度也是很高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