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大净水器品牌有哪些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受欢迎的**净水器品牌有哪些,净水器走进了千家万户,让百姓十分的称道。在众多的净水器品牌中,有十个品牌脱颖而出,成为*受欢迎的**净水器品牌。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吧。

*受欢迎的**净水器品牌有:

第一名:美的

美的净水器胜在外观,胜在有美的品牌做靠山,遍布各地的美的售后网络,可以弥补质量的不足。

第二名:立升

虽然跟沁园起步时间差不多,但是用十年时间就立升成了国际性企业。立升的产品没什么花花肠子,就那么三五款,就用一根超滤膜芯打天下,就那么多人买它的产品。你不服还不行,虽然是有点冥顽不化,好歹人家是行的大道正道。立升在媒体上基本上没有负面新闻,从92年建厂到现在,口碑始终如一。

第三名:沁园

在净水器行业耕耘了十几年,市场占有率也高居行业榜首。总有点遗憾的是,沁园有做行业老大的形,没有做老大的神。产品款式少是不少,就是花哨了点,而且把饮水机和净水器结合,搞得不土不洋的,勉强算个非主流。在百度输入“沁园质量”关键词就知道,市场占有量的老大成净水器品质的侏儒,当净水器行业逐渐走向理性,沁园风光不再。排第三,是资格使然吧,将来会怎么样还说不准,但它对净水器的发展还是做出了很多贡献的.

第四名:泉来

泉来痴情于厨房净水器的研发,款式仅比立升多一点。款式少的好处就是专注,专注的结果就是高品质,近几年来泉来净水器在市场上的分量有增无减,客户投诉大幅度减少。泉来企业跟欧阳葵会一样有着非常内敛的特质,泉来的坚韧与低调,造就着净水行业有点孤独,但又有点特别的泉来文化。

第五名:爱玛特

水行业内一般沿用浩瀚的水蓝色和象征生命力的绿色为主色调,2007年,爱玛特大胆的采用了温馨的玫瑰红为公司主色调,在全国各地刮起一股红色飓风。短短两年多时间,保持销售网络和终端建设惊人速度的同时。居然能以技术为资本与德国合作伙伴一起进军欧洲市场。强调“安心”、“和谐”企业文化的爱玛特在*短的时间用高品质产品和优质净水服务赢得了客户和行业的尊重,毫无疑问,这股红色飓风是暖色的,更是受欢迎的。

第六名:开能

开能地处中国经济*发达、净水器发源*早、自来水水质差的上海,目前开能的中央机、软水机以绝对的优势领先同行,当然这并不足以说明他已经做得很好。其实仅以活性炭,和合金滤料为核心的中央机,似乎缺少了一颗可以长久运行的健康心脏。开能能走多远,得看这颗心脏跳多久。

第七名:艾波特

艾波特可以说是行业内产品线*丰富的企业,管线机反渗透饮水机净水器应有尽有,在鱼龙混杂,净水器林立的浙江能将管线机做出自己的特色亦是难能可贵。有理由相信在稳住管线机市场的基础上发展净水器,艾波特会做得更好。

第八名申:花水管家

网上负面信息太多,这年头防网民之口,甚于防川,网络曝光不付出成本,而且传播广。

第九名:金利源

金利源是一家充满争议的企业,金利源的招商广告几乎充斥着网络的各个领域,慧聪百度谷歌阿里巴巴....,另一方面市场次序异常混乱,与经销商的关系紧张,市场价格五花八门,质量问题屡有发生,无怪乎,金利源近两年出现滞长。当然能靠营销就走到今天这个地步,金利源肯定不泛独到处,如果能够戒骄戒躁,将基础性的东西落到实处,不失为一家有潜质的企业。

*受老百姓的欢迎就是对这些企业*好的肯定,既然可以荣登*受欢迎的排行榜,说明这些品牌都有不同凡响的地方。荣誉属于过去,让我们来期待它们未来的发展吧。

标签: 净水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