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钻戒品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要说起适合我们中国人的钻戒,还是国产品牌最好。现在笔者把中国十大钻戒品牌告诉大家,希望大家支持国货,购买国货。

1、周大福

(始创于1929年香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之一,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

2、周生生

(于1934年,国内最大的珠宝零售商之一,亚太地区著名品牌,专业生产珠宝的企业,周生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3、谢瑞麟TSL

(创于1971年香港,上市公司,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珠宝零售及制造商之一,著名珠宝品牌,谢瑞麟珠宝有限公司)

4、周大生

(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著名钻石品牌,专业致力于珠宝设计生产的大型企业,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5、金伯利

(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最大的钻石销售商之一,中国珠宝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

6、恒信

(中国驰名商标,国内珠宝业领军企业,十大钻戒品牌,极具影响力钻饰品牌,北京恒信玺利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7、戴梦得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民族珠宝品牌,行业著名品牌,致力于钻石设计/切割/销售的企业,骏业珠宝有限责任公司)

8、老凤祥

(始于1848年,曾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首饰企业集团,十大钻戒品牌,亚洲品牌500强,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

9、六福钻戒(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业,行业著名品牌)

10、金大福钻戒(中国名牌,广东省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佩戴国产钻戒,更能够体现我们东方人的气质和风韵,支持国货就从了解中国十大钻戒品牌开始吧。这也是一种爱国的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