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饰哪十大品牌好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首饰哪十大品牌好,首饰是女人个性的象征。首饰也各式各样。有什么牌子的首饰好呢?首饰有哪些牌子?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1周大福(始创于1929年香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之一,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

2老凤祥(始于1848年,曾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首饰企业集团,十大首饰品牌,亚洲品牌500强,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老凤祥公司努力推进资源整合、体制改革,积极以品牌优势资源为出发点,按"做优为基础、做强为根本、做大为目标"的品牌战略发展方针。)

3周生生(于1934年,国内最大的珠宝零售商之一,亚太地区著名品牌,专业生产珠宝的企业,周生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

4菜百BAI(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专业致力于珠宝首饰制作的企业,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公司)

5老庙(始创于1906年,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上海老庙黄金有限公司)

6明牌(始创于1987年,曾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首饰行业的龙头企业,行业标志性品牌,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7六福(中国驰名商标,十大首饰品牌,香港名牌产品,专业致力于珠宝生产的大型集团企业,六福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8金至尊(中国驰名商标,十大首饰品牌,大型珠宝集团公司,专注于珠宝设计生产的企业,金至尊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9萃华(国内首饰业现存为数不多的世纪品牌,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10百泰BAITAI(中国驰名商标,曾获中国名牌,珠宝首饰业知名品牌,高新技术企业,黄金首饰行业领先品牌,深圳市百泰珠宝有限公司)

以上是小编收集的首饰品牌排行榜,供大家参考。

标签: 首饰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