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丽博橱柜拓展部总监胡国帅专访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招商加盟网:胡总您好,*先请您介绍一下本次招商会的整体情况好吗?

胡总:这次招商会的整体效果还不错,我们有几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从签约情况来看,签约***也超过了70%,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标。

招商加盟网:今天在会上您也提到了,2014年底丽博橱柜要实现全**店300家的拓展目标。

胡总:是的。其实从整个发展规划来讲,我们希望在3-5年之内实现全国1000家专卖店的大的目标。2014年作为**阶段,我们希望能够顺利突破300家,现有基础已经有160多家将近170家,到今年底我们实现顺利突破300家这样一个目标。

招商加盟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开店的势头如何?

胡总:势头非常不错。我们1、2月份已经签约了30多家,类似今天这样的或者是中型或者是小型的招商发布会,我们今年还会有5-6次,再加上丽博组织内部的员工,以及经销商体系内的员工发展出来的加盟商,包括经销商的亲朋好友互相带动出来的加盟商,从目前的发展势头来看,达到我们今年的既定目标应该来说问题不大。

招商加盟网:一个品牌能够发展到自己内部的员工和他身边的亲戚朋友都*着要去做加盟,那应该是非常成功的。您分析一下丽博橱柜之所以能够吸引大家加入进来的原因有哪些?

胡总:从优势上来说固然有很多,比如说丽博有比较良好的品牌基础,比较强劲的企业实力,比较有优势的价格和产品策略,每一点展开来都能够说很多。但归根结底还是丽博现有经销商良好的运营以及**势头,这让我们在业内、在经销商的这样一个大的客户群体中有一个良好的口碑,我觉得这是我们目前具备的*大的优势。因为,不管你嘴上说的什么优势,一定要得到实践的证明,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

**加盟网:那么,2014年丽博橱柜在加盟扶持政策上会有哪些新的做法?

胡总:我们目前的加盟扶持政策在行业内纵观比较也算是可圈可点的。我们有比较大力度的样品支持、开业广告支持、以及展厅装修补贴,当然还有一些专卖店的设计、覆盖全员的岗位培训、稳定的帮扶等等,但是2014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组建了“丽博军校”或者叫“丽博突击队”。我们会有数十人的队伍针对我们新开业的门店在前期六个月之内给予大力度的活动上的支持、营运上面的帮扶,涵盖开业活动的策划、组织、市场**,以及大型小型活动的策划、组织、现场的帮扶,相对于其他品牌而言我们在门店营运帮扶上面应该会做的更加仔细、更加全面、更加有力。

招商加盟网:2014年丽博橱柜的门店拓展速度在加快,门店扶持的力度也在加强,那另一方面,对于加盟商的选择会是什么态度?

胡总:我们丽博橱柜一直坚持的拓展方针是先求稳再求快,去年就有很多希望加盟丽博的经销商,但是或者是因为我们的理念有所差异,或者是因为店址不符合公司的要求,*后还是被我们婉言谢绝。从这一点可以看出,德意丽博橱柜在快速发展的大形势下,我们还是把稳字放在当头,因为我们觉得一个企业的健康肯定是销售网络的健康,销售网络的健康是销售网点的健康,只有拥有一个比较良好运营的销售网络,这家公司或者这个品牌才能够走得更远,做得更大。

招商加盟网:您对于丽博橱柜未来的发展有怎样的期待?

胡总:从拓展的层面上来说,希望通过我本人以及我拓展部全体的同事和整个团队,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早日实现我们3-5年突破1000家终端门店这样一个目标,并且顺利的在*短的时间内跻身行业前三。

招商加盟网:好的,我们也共同期待德意丽博橱柜未来有更好的表现。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胡总:谢谢!


标签: 家居橱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