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企业做好区域保护管理的重要性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可能知道一些内衣品牌曾经有过辉煌业绩,为什么现在内衣行业中却找不到这个品牌了?从辉煌到淡出市场,这里面就涉及到区域保护及一个内衣企业长远发展的问题。

随着内衣市场需求增大,现在的内衣行业的从业人员与经销商的层次参差不齐,对于市场的操作思路、区域保护的意识不够综合考虑,因此也导致了内衣市场上的一些问题存在尽管内衣在行业已经过了几十年的发展,但内衣行业至今还没有进入一个成熟期,整个内衣行业的运行由于长期处于洗牌再洗牌,市场渠道残缺不全的无序发展状态中,因此女装品牌企业在寻找一种崭新的适合现在要求的运作模式迫在眉睫。

在渠道运作的同时,回顾内衣加盟品牌企业的市场区域保护与管理问题,就不得不谈女装在市场上渠道的规划。但就内衣区域保护表现来讲,省/区/市场渠道规划的市场区域保护问题就明显受到了一定的轻视或者说是忽视,以至众多问题都集中在了“本不正、源不清”的渠道规划环节中,导致了运营中的许多毛病都能从市场的区域保护中找到祸根。

从上面的案例与分析可以看出区域保护的重要性,企业对待区域保护问题需要有“宁缺毋滥”的决心,以*快速的方法解决机制作为前提,才能在更高层面的思路上开阔视野的去处理,免得内衣企业对加盟商管理方面不善而导致全盘皆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