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保健品产业蕴含潜在商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中国的**品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并已经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关注养生产品与**品产业发展的新动态,我们可以看到***产品在**包括北美、西欧以及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迅速增长,消费者对养生产品和**品提出更高要求,不仅要有基本的营养、健康功能,还要求能够美容、增强肌体弹性与延缓衰老,并且**品生产商已经开发并开始使用天然活性物,将维生素和植物性药物成分加到产品中,同时其活性物的***效果经过使用已得到充分证实,与此同时,**品生产商也在不断开发包括**药和海洋生物在内的新的天然产品。

而未来**品的消费者除了女性以外,男性与老年人也将逐渐成为主流。**品行业方面,目前中国的**品行业以民营经济为主,经营规模总体较小,连锁、特许加盟等现代经营方式所占比例很小;在经营管理模式上,**产业正在向综合经营过渡,近年来**经济每年保持近16%的增长速度,预计未来**养生机构将呈现多元化发展的趋势。

现在中国已经放开对进口**品的限制,进口**品将更快捷地进入中国市场,而国际**品巨头也将加速拓展中国市场。在中国美容**品市场中,外资或合资企业所占的市场份额已接近80%,而目前国内**品生产只有通过中外合资,推出中低档产品才能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面对竞争不断加剧的中国**品市场,中国的**品行业将出现行业整合。实力雄厚的**品生产企业将扩大规模,而规模较小的企业将选择专业化战略,着重生产某种功效或某种护理产品,以此应对**品行业的激烈竞争。

相关行业数据表明,中国养生产品与**品年销售额达上百亿人民币,面对发展潜力如此巨大的中国市场,众多国外品牌已经开始推出相应策略,重新布局中国市场并加大投资力度,而中国本土企业也应该制定整体发展战略,如此才能从容应对挑战并不断保持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