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限购令至澳产生态奶粉热卖!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香港限购出令,澳产生态奶粉**

近几年,国内有关奶粉食品安全的事件频发,使得每位初为父母的家长都绷紧了弦,为了让宝宝食用的是安全的奶粉,他们会下极大功夫去选购,或者长途跋涉到香港购买,或者用高价从相识的朋友那里购买,或者不惜重金请远在新西兰、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亲戚朋友邮寄回国。

*近,又一重量级的消息已经获得证实:香港**规定了从2013年3月1日起,每名16岁以上人士可带不超过1.8公斤奶粉(即两罐)出境,16岁以下人士不可携带奶粉!除非获得香港工贸署发出的许可证,否则任何机构单位禁止从香港输出供36个月以下婴幼儿食用的奶粉或豆奶粉等配方奶。这意味着,大陆的家长以后想购买到香港境内的奶粉将难上加难!此条例一出,无疑是对大陆家长的沉重打击!而随着香港限购令一出,澳门特别行政区也有可能紧随其后,一旦港澳两地都对大陆实施限购,奶妈奶爸们只有选择令自己放心的品牌奶粉,是*好的决策。禁令两天,香港当局已捕获45人,引网络上国人评论纷纷。

不敢购买大陆品牌的婴幼儿奶粉!又不可购买香港境内的奶粉!宝宝的粮食从何获取呢?!

重建消费者的信心,任重而道远。

中国境内的奶粉品牌再也经不起沉重打击,不仅**建立的严格制度必须落到实处,任何在国内经营的奶粉品牌也要坚定树立自己的积极形象。

生态奶粉,将是解决奶粉食品安全的*本之方。

生态奶粉的牛奶源头:100%进口新西兰天然牧场圈养的乳牛,经过专业**的机构检测,牛奶中每一个成分都会严格列明出来,含量方面**至微克!和国内某些知名品牌的检测**不一样!国内知名品牌的牛奶由于所需量非常大,所以他们一般采购自当地的奶农,而一些奶农为了从有限的牛奶中获得更多的利益,他们会从中添加一些化学工业品,以此增加蛋白质的含量,提升牛奶的质量和重量。而生态奶粉的奶源**取自自家农庄科学喂养的奶牛,从根本上**了牛奶的安全质量。

***无益成分:不添加香精、香料、蔗糖的成分!科学严谨的生产技术:不断创新的科技应用及对品质精益求精、始终如一的态度,确保产品营养自然均衡,彰显尊贵荣耀。原料奶至少经过5大道检测程序。

澳产奶粉,关注安全品质是其高速发展的根本保障。新西兰牧场生态乳(国家)有限公司位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Auckland),是一家全球性专业婴幼儿营养品研究开发型的国际集团公司,科研实力雄厚,长期与国际多家大学合作,开发*适合婴幼儿的奶粉及相关辅食产品。其将新西兰100多年来的技术结晶凝聚到产品中,凭借其科学稳健的发展和对民众的社会责任感,独创的新一代“生态乳”奶粉,遵循自然理念,在原料、营养、配方、安全四个方面全方位为您诠释奶粉行业的顶尖科技,开启配方奶进入一个“自然育婴”的健康新纪元产品遍布世界各地,更凭借其优异的品质在中国深入消费者欢迎。

小技巧:让你辨别“生态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