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Sognikids(卓维乐)童装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健康成长服装

儿童是父母的希望和未来,如今儿童的吃穿健康成长一直是父母们*关心的事情,给小孩*多的照顾,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卓维乐童装一直以专注顾客顾客提供**、健康、舒适、时尚的儿童服饰为宗旨,打造父母*认可的儿童服饰。

Sognikids(卓维乐)童装定位于适合1-12岁小孩穿着,简洁优雅,舒适大方、环**康的中**童装。我们牌子标识是一片绿色云朵,绿色代表健康,生机活力,云朵表示小朋友无穷无尽的想象力和**力。

Sognikids(卓维乐)童装

Sognikids(卓维乐)童装期望以优良的品质、设计风格、**的服务体验,赢得消费者的认同,给予小朋友*好的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