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之杰早教:创业成功的机率大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在一次创业项目招商会上,婴之杰早教的投资**对投资者说,白手起家,都会经历几个步骤,只有把这些步骤理顺了,知道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创业成功的机率才会大。

**步:准备阶段

对于那些进入早教行业,寻求创业的投资者们,在这个阶段是非常关键的,只有准备得好,以后才会得心应手。当然,准备阶段也要说个一二三出来:

一是考察期。在这个阶段,早教项目的投资者要寻找自己喜欢的,或者说适合的早教品牌和早教项目,考察你所在的早教市场。

二是修炼期。可以通过打工,去积累自己的创业经验,以及投资早教项目的资金。打工时,尽量往早教行业里靠,越接近你的早教项目越好。

三是等待期。寻找早教项目的创业机会,在适当的时机,进入早教行业。

第二步:创建阶段

婴之杰早教的投资**指出,这一个阶段,是早教投资者们的起点,不仅关系到未来的早教项目能否获利,还关系到创业行为是否能够成功。在经历了前面的阶段后,你的早教加盟项目应该是选好了,早教品牌也选好了,那么,就正式开始早教项目的创业吧。

在这一阶段,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还要经历几个时期:

计划期,为自己的早教项目的创业,做好充分的计划,在这时,要亲历亲为,万万不可大意。在早教中心选址等方面,虽然有早教总部的帮助,但还要自己多操心。

建立期时,要按照自己的计划去实施,时间越短越好,在资金上,要严格控制。

生存期也很重要,早教项目已经开始启动了,维持生存是很重要的,要想办法吸引生源,打开市场,只有这样才能活下去,才能谈发展。

*后是奋斗期,尽快让早教项目获利。

第三步:稳定阶段

对于婴之杰早教加盟商来说,都非常重视这一阶段,这是真正考验早教项目的阶段。创业是否成功,需要时时去关注你的项目,作为创业者,更要不间断地学习早教企业的管理经验及经营理念,以使早教加盟商在创业的过程中,能够借鉴,能够思考。

创业者在这个阶段时,要多接触信息,才能更准确地作出正确的决策。稳定阶段也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调整期。虽然,早教项目的奋斗期一直在继续,目标也一步步地实现了,但是,你要考虑新的经营思路,是扩张,还是保持现状?要不要增加新的亲子课程和服务项目?

二是巩固期。加强调整过后的成果,为进一步发展你的早教项目做准备,这时的投资者,就不要当“球员”了,要做好“教练”,把员工安排好,把大局控制好,做好统筹和决策,而不是事必躬亲。

三是发展期。早教项目和获利已经稳中有升,可以轻松当**了,但也不能太过于放心了,今天成功了,又会有许多人来借鉴你的成功经验,学你做早教,你的竞争对手肯定在增加。而*安全的做法,就是不断进攻,让你的服务理念和技术水平、服务特色,一直处于早教市场的**地位。

婴之杰早教加盟电话:0371-6335139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