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的真实理念,柏年家纺的加盟条件与众不同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人们生活水平是提高了,经济也确实发展的够迅速,但往往就是因为这样,导致人们在生存中压力过大。我们明白,一旦压力过大,对身体本身是造成很大影响的。就拿我们就重视的睡眠来说。都说人**的睡觉*好是足足8个小时,如果低于这个时间或者高于这个时间,往往对身体的各项机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可是,压力面前人人平等,这样就导致晚上睡觉早,却迟迟没有睡好,不管是噩梦,还是半夜出虚汗,或者半夜突然醒来,对我们的大脑及身体都是有害的。这个问题我们一直在强调,却也总是没有能够更好的去解决它。

成就**人高品质、高质量睡眠,是国内一线家纺品牌柏年家纺的经营宗旨,让每一个美梦的开始都来自柏年家纺…她没有豪言壮语,却道出了做品质的真实理念,当你慢慢了解后,才知道,柏年家纺的加盟条件也与众不同。

柏年家纺集团成立多年,另许许多多的代理商发了财,致了富,经过多年的摸索和洗礼,柏年家纺市场打开了、客户上门了、销路形成了,但柏年家纺执行董事柏延学并不安于*享胜利果实,他在接业之初便萌发了“帮助一个人创业带动一群人就业,选择一个人合作吸引一群人加盟”的“1+1群,帮带创新”的创业模式,2012年初经过集团董事会的决定,各省市加盟以同姓氏加盟优先,如有其它姓氏预加盟,也要让其等待3个月,*终无同姓加盟再考虑其他姓氏加盟,此消息经过网络发出后,先后得到了四川柏相臣、江苏柏学海、甘肃柏延鸿的鼎力支持,发展柏姓人创业的理念与他们多年来的理想吻合。这样的创新好像也是头一回吧,有了这样的创新,人们对这个企业开始慢慢的关注了,有了基础的关注,柏年家纺就开始适当的把自己品牌的优势注入到人们的信念当中去,这样的发展,即使你想要合作,想要加盟,也必须是同姓才行,不然就只有等。我们国家百姓的特点是什么,就是喜欢凑热闹,又好奇心重。面对这样的加盟营销模式,难免会让很多人心痒难耐,会去挖掘企业的实力,渐渐的也就开始有大量的人力资源注入。*终的结果就是发展的更大壮大。

四川柏姓人代表柏相臣表示,这在姓氏观念很强的百家姓中,柏姓其实算小姓,也因此全国各地只要说起柏姓,就是*好的沟通名片,同族有实力强的企业拉拢同族创业,我认为这是应该支持的大事。这样的一个创举,无疑是击中了人们的一个好奇心和爱凑热闹的弱点,激发人们潜意识想要了解的欲望。那自然而然的结果,就都是我们能够具体看到的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