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酒店加盟拐点现都市118连锁酒店受追捧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受到国内铺张浪费型的消费得到遏制、境外消费分流等影响,国内**酒店市场,面对突如其来的市场“寒流”,不知道下步何去何从,部分**酒店已经开始运筹转型工作,当然酒酒店转型也会面临重重困难。酒店市场利益驶进拐点,中档快捷酒店需求浮出水面。

酒店业人士认为,随着中国中产阶层的逐步形成,国人的消费力将在中**市场呈现**性增长,其消费潜力要远大于经济型酒店的消费人群。而一旦进入中档酒店市场,其投资回报要远高于经济型酒店,这也是为什么中档快捷酒店受到追捧的原因。

都市118连锁酒店在酒店市场驶进拐点这一关键时刻,把握市场先机,统筹酒店资源,依仗十多年酒店管理经验,推出轻商务型连锁酒店。轻商务型酒店是一款介于商务型酒店和经济型酒店之间的中档快捷酒店产品。“超值服务”理念是其经验理念,即在降低住宿费用的同时,保持**酒店在预约、清洁及硬件方面的服务水平。轻商务型酒店具有**的投资价值,也是市场上一款**性价比和竞争力的酒店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