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酒店加盟走出国门都市118连锁大展宏图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陆续可以看见国内酒店品牌向海外拓展业务的消息。中国经历30余年的改革开放后,已经培育出很大一批具有雄厚实力的财团或公司,且他们已经具备走出去的一切条件,基于越来越多酒店投资集团不满足于国内酒店市场,都市118连锁酒店集团作为国内后起新星,目前正在筹划将酒店品牌推出**,与**接轨,取别人所长来补己之短,从而不断发展壮大自己。

按照中国人的“天时、地利、人和”的观点看,都市118连锁能够大胆选择走出去,发展海外市场,实属时机成熟、商业洞察力敏锐的表现。今年来,随着国人出国游团队的不断壮大,不少投资商发现,国人出国更亲睐国内**品牌。国内酒店品牌给国人带去的亲切感不言而喻,加之顾客对酒店品牌的信任,让不少国内酒店品牌如鱼得水。都市118凭借多年在国内积攒忠实顾客群体,可以说“天时”和“人和”已经占尽。

再说“地利”,前阵刚刚爆出马兰西亚财团于都市酒店集团合作新闻,有力的说明了,都市118连锁酒店对于走出**已经做了充足准备。据悉,都市118目前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论证,且成功做出了**的调研报告,再加上与马兰西亚投资商的“里应外合”,“地利”优势不言而喻。

期待都市118连锁酒店*次走出**一切顺利,也愿中国酒店业迈向**化的道理越走越好、越走越出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