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粉北面,品牌因实力而大放光彩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你可以模仿我的面,但是你模仿不出我的味!南粉北面是你模仿不来的!南粉北面吸取南北美食之精华,口味上保持了川渝风味的优势,再加上新颖的店面装修,定位清晰,经营管理恰当,络绎不绝的顾客让加盟商***爆。

品牌背后的故事,十年磨一剑

2001年正式将“桥抄手”更名为“南粉北面”,并向国家商标总局申请注册。同时快速扩散市场,南粉北面相继在江北区、渝中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渝北区、大渡口区等地成功开业。

2006年3月,南粉北面引入**先进管理模式,建立特许连锁体系。

2008年10月,南粉北面被“赢在中国”组委会评为中国100家*具发展潜力品牌。

2009年6月,南粉北面被评为健康重庆·市民*喜爱的健康餐饮。

同年7月,中国**高峰**授于南粉北面中国*具影响力品牌。

2010年1月,南粉北面被重庆市工商联评为诚信连锁企业。

同年10月,南粉北面获得重庆**商标。

丰富的产品系列,****的美味菜品,你的口味我做主。南粉北面的菜品研发部门开发了七大系列,89款菜品.使之更好的适应大江南北的口味。南粉北面的特色产品“牛肉香芋粉”、“姜鸭面”和“鲜肉马蹄抄手”获得中国第三届美食节金奖。南粉北面,品牌因实力而大放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