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创业季投资酸辣粉项目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金九银十,不仅仅是一个丰收好时节,也是一个*佳的创业季,这时候选择投资酸辣粉项目正是好时机,加盟蜀旺酸辣粉更是一个让你大*的项目。

蜀旺酸辣粉选材上乘、用料讲究,在借鉴了重庆酸辣粉配方的基础上,又进行了改良,不仅体现出麻、辣口味,还将多种味道柔和在一起,口感香醇厚重,鲜香麻辣油而不腻,是非常受到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的追捧。目前,蜀旺酸辣粉产品主要分为6大系列,包括主餐系列、加餐系列、特色小菜系类、面食系列和饮品系列,产品丰富,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蜀旺酸辣粉是远见集团旗下的餐饮加盟品牌,目前集团已经在全国拥有上千家餐饮门店,家家**,家家**!加盟商可将总部丰富加盟经验和成熟的经营体系,快速复制到门店,创业简单快速。总部一直坚持务实的态度,本着让消费者满意,让加盟商获利的原则,致力于成为投资者*信赖的加盟品牌。

金九银十,投资酸辣粉项目选择加盟蜀旺酸辣粉让你的荷包鼓起来!现在跟着蜀旺酸辣粉一起来**您的**人生吧。国庆将至,蜀旺酸辣粉预祝您国庆快乐,阖家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