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立幼少儿教育加盟,引领早教事业飞翔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0月31日,为期三天的昂立幼少儿教育项目投资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感恩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加入昂立大家庭。

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是目前上海*大、全国知名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是中国“**教育集团”之一。这次的昂立幼少儿教育项目投资交流会被安排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古老的一幢建筑——拥有100多年历史的老图书馆楼。

近30位投资人伙伴在经历了两天的亲子园参观以后,交大昂立教育集团的热情和诚意也深深打动了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能为儿童早教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交流会活泼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位上台分享的**是昂立**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昂立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中国家庭教育协会理事李乔先生。他拥有三家世界500强公司运营管理经验,十年教育培训行业项目操盘经验。在他的**下的昂立少儿英语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了2000多家分校,教学效果上也一直被业界公认为**羊。

他今天分享的主题是:《行业分析及昂立教育集团公司介绍》,他表示像昂立这样一家几十年来对国家和民族付责任的教育集团,是一定会对全国的加盟商伙伴们负责到底的。

第二位分享的**昂立教育投资发展部**总监王里先生,他的分享主题是《昂立教育集团支持与运营服务体系》,这都是关于这十年来,他如何协助几百位投资人,2000多家分校成功运营,实现**和发展的宝贵经验,也博得了投资人伙伴们的阵阵掌声。

他强调:昂立是国内**成功的教育连锁机构,拥有绝无仅有的加盟优势,能**加盟成功率;昂立是中国早教**有外派团队,且超过300人的教育机构;昂立是中国**一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教育连锁加盟机构。

希望昂立教育能为大家搭建出一个优秀的发展平台,和全国有志于投身幼少儿教育项目的伙伴们一起来开拓市场,一同来分享成功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