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官网提醒投资加盟家纺项目要注意哪些?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些投资商在准备投资家纺项目时,应该了解一些行业、市场信息,登陆水星家纺官网这样的专业网站或是**加盟网这样的加盟门户网站,了解更多的相关知识后,再决定自己是否符合家纺投资加盟。今天,水星家纺官网就带您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吧。

为什么有很多家纺企业都会对消费者说:品质成就品牌,但实际上,其自己产品的品质却与平时在大市场卖的差不多,现在的消费者已经越来越清楚知道自己的需求,传播途径也日益多样化,产品品质就是品牌的**张脸,对家纺企业来说更是如此。在没有大规模品牌传播的情况下,更是**的一张脸。消费者的眼睛始终是雪亮的,这一关过不去,哪怕有1000、10000个终端店铺在销售你的产品,*终得到的或许是只有茫茫无际的退货和消费者的抱怨。所以,在水星家纺官网上,你就能获得这些行业知识。

目前,大部分家纺企业对于经销商和终端的管控,基本上处于放任自流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管的的状态。除了会要求经销商不断进货压货以外,对他们的进销存和客户管理等几乎不管不问,甚至利用每年的销售旺季,将自己的积压品移库,转移为经销商的库存对终端的实际销售情况,什么产品**,什么产品滞销,也没有明确的统计分析了解,导致生产计划和备货、配货发货、物流仓储带来一系列问题,令**产品*终成为滞销品。而在水星家纺的官网,你就可以清晰的知道这些,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从水星家纺官网上就看不到上述的问题,也不会看到为了实现销量的提升,对顾客和代理商的**往往只停留在电话、文件中,而实际运作过程往往用积压产品或者老款产品当作新产品进行销售。每季商品开发重复又重复,把对经销商的广告支持及政策返利仅仅当作吸引经销商的一种手段,结果在*批进货结束后,先前一切的**要么不履行,要么执行不到位,要么进行政策调整,导致那些从其他行业转做家纺产品的经销商、加盟商怨声载道。

当然,投资家纺加盟还有很多方面的知识需要去了解和掌握。投资家纺行业的时候,一定要登陆水星家纺官网或者是3158加盟网,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哦!


标签: 加盟家纺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