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生活,市场前景无限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14亿消费人群民以食为天,14亿人饮食观念逐渐成熟,更多选择天然、无公害、绿色食品,市场潜能*大。2000亿大规模新疆特色农产品**,农产品展会签约远超650亿元,并以20%-30%年增速暴涨,至2015年国内绿色**食品产业规模将达到2000亿。**55个国家新疆中北部,北纬43°45′-45°30′,是世界公认的“作物优生区域”,素有“瓜果之乡”之称,为我国瓜种植面积较大、品种和品质均居**的产区,果品**55个国家。优粮生活隶属新疆西域金锄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牵头控股,位于新疆中北部天山天池脚下,成立于2010年10月,配建厂房7000平方米,耕地面积1072.76千公顷,为兵团农业产业化的**企业;业务涉及种植、深加工、仓储、配送、流通等各连锁产业环节链接,是绿色天然食品全产业链运营商。优粮生活为新疆兵团*有自营原生态连锁**品牌。*特的地域气候条件、无工业污染的天然禀赋、原生态的农业环境,成就了优粮生活兵团全国*好的绿色产业链,顶级品质创造稀缺**,一上市便引起投资者的火热追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