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UF2014国内第一大内衣展招展火爆

2014-05-10来源 : 互联网

亚太地区规模*大、*具影响力的内衣**展示交易平台——SIUF2014中国(深圳)**品牌内衣展览会于2014年5月9日-11日震撼来袭。SIUF2013的精彩尚未退去,SIUF2014的展会*购活动就呈现了制高点,随着展会开展日期的临近,SIUF2014的展位预订出现了疯狂的*购现象。截止日前,展会的招商完成了87.7%,据组委会预测或将提前售罄。

SIUF2014展位疯狂*购中知名品牌纷纷参展

SIUF中国(深圳)**品牌内衣展览会坐拥5000亿元人民币的巨大市场空间,行业总产值接近2000亿元,并正在以20%的幅度增长,这是中国内衣行业背后的巨大商机,也是SIUF历经八年努力的结果。经过八年的努力,SIUF中国(深圳)**品牌内衣展览会在业界享有耳熟能详的名气。据悉,自SIUF2014正式启动招展工作以来,来自全国各地新老参展商的咨询电话就连续不断,一批批行业领军企业已经在**时间确定参展,其中一些多年连续参展的内衣企业为了能够在2014年获得更好的宣传和展示效果,不仅**时间确认参展以便优先挑选*合心意的展会位置,在参展面积上更比往年有所扩大。另外,参加SIUF2014的企业中还出现了一些新面孔,包括一些*新进入内衣行业的跨行业巨头以及行业知名企业。

展会现场人气旺、签约率高已成为展会的核心优势。目前,已经正式确认参加SIUF2014展会的企业有:安莉芳、MISSPROMISE、ELLE、爱慕、维珍妮、曼妮芬、古今、欧迪芬、奥丽侬、茜施尔、旭化成株式会社、都市丽人等,都市丽人致力于打造大众内衣快时尚**品牌,自签约台湾艺人林志玲,现已在都市女性中深入人心。透过这一系列的知名、强大的参展名单,不难想象SIUF2014展会现场将会呈现怎么样的盛况和精彩。

除了参展企业数量激增,厂商参展面积也普遍比去年有增加,总面积将上涨20%,将达到58000㎡的面积。厂商参展面积增加的企业有诱惑密码、彩婷、迪芬娜、布迪设计、爱黛、雪仙丽、芭蒂欧、以莎、他喜爱、黛琪、百花鸟等,可见各内衣企业对SIUF参展效果的肯定和对商务需求的扩大。

产业集群组团参展SIUF2014展会亮点多

另外,产业集群也纷纷组团参展,南海盐步内衣产业集群、中山小榄商会、陈店文胸协会、长乐花边分会、香港内衣业联会等产业集群已经确认参展。其中,长乐花边分会和香港内衣业联会都是首次联合参加SIUF展览,这正说明了SIUF的影响力已日渐扩大,吸引了境内外产业集群的联合参展。除此之外,国内企业的招展工作在*热开展的同时,境外的招展工作也在如*如荼地进行中。

SIUF是**品牌内衣及国内内衣生产基地展示的高端平台,SIUF已经成功跻身世界内衣大展的行列,并且已经荣升为国字号大展,展会设立内衣区、内裤区、ODM/OEM区、面辅料配件区、泳衣袜业区、设备区、媒体区等区域,涉及内衣行业产业链的各个组成部分。另外,SIUF2014展会期间首次添加了深圳**内衣贴牌及面辅料展,还将同期举办两大盛典(2013-2014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SIUF2014中国内衣行业渠道商之夜)、三大年度赛事(SIUF2014中国超模选秀大会、第二届中国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第二届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四场时尚专场发布、四场高端论坛(中国内衣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内衣设计流行趋势论坛、中国内衣电子商务论坛、中国内衣渠道商论坛)。跨界的整合无疑又是展会的一大亮点,顶级奢华的珠宝、重金打造的999.9千足纯金铺砌而成的黄金大道、加上活动的完美结合,定能寻找到属于你的精彩,相信SIUF2014将劲爆全球内衣界!

标签: 内衣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