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南粉北面,让中式快餐成为积累财富的基石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一种事物的发展有它自然的规律,尤其是对于一个新鲜的事物,只有时间**了,它的优势才会凸显出来。中式快餐队列中,南粉北面就是这样一个靠实力在老百姓心目中树立的品牌。

南粉北面从一开始发展,就注定了未来的辉煌。记得1999年,南粉北面的发迹从一家“桥抄手”开始的,那时候店面只有50平米,也只能容下几十个客人,而就是这样的一家小店,在创始人何玉柱先生的孜孜不倦下,终于成就了今天重庆特色餐饮加盟的知名品牌。

今天的南粉北面更是不可小觑,为了提高风味特色,南粉北面特研发了几十种不同风味的产品,适应不同人群,不同阶层;而为了让顾客吃到放心,吃到营养,又潜心研究出来营养快餐;为了打造中式快餐中**的服务理念,南粉北面**请**的管理**团队,为加盟客户做亲自指导;为了南粉北面发展的明天,南粉北面申请注册商标,树立自己良好的品牌,将中华饮食传统发扬下去,同时**中华饮食新的文明。

事实胜于雄辩,如今,南粉北面正在大踏步的向着理想的中式快餐快步进发。虽然在进发中还需要经历一些挫折和坎坷,但是南粉北面人有信心和恒心,打造**的中式快餐餐饮。在经过十几年的磨练,南粉北面品牌加盟的足迹在全国十几个城市遍布,而且成功案例有500家之多。这就是中式快餐的代表,这就是中式快餐的品牌形象。

如果你还在发愁为投资什么行业**而苦恼,那不妨试试南粉北面,这个用来**全国13亿张嘴的项目,一定可以在你创业成功的路上做你的基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