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118快捷酒店“QCC”煅造连锁加盟好口碑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为顾客提供干净、温馨、高性价比的住宿产品,打造**酒店连锁加盟**品牌,是都市酒店集团一直坚持不懈的追求。为此,都市118提出并践行着一套属于自己的先进而富特色的管理理念——“QCC”理念。

Q(Quality):从酒店设计、服务质量、硬件设施等方面紧抓品质,给加盟商提供先进的高品质的管理模式,给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C(Cheap):实惠的价格是都市118的经营方针,用高性价比换客户的口碑。

C(Comfortable):给客户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休息环境是都市118的**,宾至如归是都市118*大的心愿。

QCC理念不仅是都市118连锁酒店对广大顾客入住品质的****,也是都市酒店集团给广大加盟商的一颗“定心丸”,好品质带来***,***成就好加盟项目,正如都市集团**所言:一切成就都源于*初的用心对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