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联合基因,能给你带来什么?5倍回报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加盟联合基因,能给你带来什么,加盟联合基因怎么样?

1、拯救无数带病基因人群的健康和生命;

2、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因材施教,成为国家有用之才;

3、站在*人肩膀上,与行业**企业共发展;

4、低门槛,***,***,只需10多万元投资,每年获得约50万元回报。

对符合条件的分销商,可提供不超过30万元的低息或免息创业贷款资金支持;对上海地区分销商,帮助申请**各项创业投资的扶持政策,包括**担保的贷款、房租补贴、用工社保补贴和税收返还等。

产品和服务的核心价值

加盟联合基因加盟优势?儿童天赋基因检测

提供包括儿童智商、情商、艺术才能、运动能力、数理才能等各种特长在内的近百种儿童天赋基因检测,用科学的方式了解儿童与生俱来的优势基因,发掘孩子的天赋优势,结合专业的儿童早期教育指导,为孩子的成长与发展提供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教育培养方案,从而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大大提高培养孩子成才的***。

加盟联合基因加盟优势?疾病易感基因检测

提供男性246种、女性271种癌症、糖尿病、心脑血管、神经精神等疾病和22种儿童专科疾病易感基因的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提供饮食起居、运动**、医疗用药等方面的专业建议,推迟和避免致疾基因“地雷”的**,大幅降低恶性疾病的患病率。美国多年来通过基因检测并有针对性地防*,使肠癌发病率降低了90%,乳腺癌发病率降低了70%。此外,通过基因检测可以判断人的饮酒量大小,防止过量饮酒造成对肝脏功能的损害。通过讲述安吉丽娜·朱莉和我公司客户做了疾病易感基因检测后,进而采取相应的干预措施,推迟和避免了致疾基因“地雷”**的案例,来说明疾病易感基因检测的*大价值。对经过我公司全面检测排除了肿瘤患病的可能,却在一年内不幸罹患癌症的客户,由我公司***赔偿100万元。

加盟联合基因加盟优势?产品和服务可持续发展的比较竞争优势:

1、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垄断地位;

2、公司不断推出新产品,如亲子鉴定,个性化用药指导等;

3、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

4、不断增长的居民收入和民众对健康的关注;

5、国家对健康管理服务产业的大力支持。

项目扶持政策介绍:

儿童天赋基因检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