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登堂入室跻身高档餐饮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很多武**的印象里,吃小龙虾就是要在街边虾馆里,一边吃得辣乎乎,一边汗流浃背。不过今年,许多吃小龙虾的地方提档升级,格调变得高了,一些五**酒店还*次在酒店里做小龙虾,小龙虾鲤鱼变小龙成为了**餐饮。

“这是我们**次做全虾宴,从五一开始,蒸虾、焗虾、焖虾、扒虾等16种烹调方法的小龙虾全面推出。”昨日,香格里拉大酒店餐饮部负责人介绍,该酒店过去都以**海鲜为主,这次破例制作了市民爱吃的卤水龙虾、十八香油焖小龙虾。记者跑腿发现,许多四星、五**酒店也在菜单上增设小龙虾,不同的是,**酒店的蒸虾以豆浆、牛奶及蛋清取代清水蒸制,口感更有层次。

武汉餐饮协会**说,过去几年,小龙虾都“屈身”在街边小馆里,高**酒店和**餐厅常以“难登大雅之堂”为由拒绝小龙虾,“现在大家吃小龙虾的热情一年比一年高,酒店和大餐企也来抢这份生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