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行业什么最赚钱?养羊发财致富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养殖行业什么***?养羊发财致富!新农村经济的推动下,大批创业者把战场转移到农村养殖业上!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养殖行业什么***?养羊发财致富!当然还要从羊的品种来说起!今天,小编就交给大家养羊*快*的秘诀。

河北香河羊肉加工大户马景亮就赶到200公里之外的昌黎县来收羊,收羊靠经验,看不准就会赔*,农户家的羊早上没喂,价格就能高一点。这羊应该是在七块*上,咱为什么给七块两毛五,就是早晨起来没喂,肚瘪。

马景亮收购育肥羊的标准是肚小、臀大、尾圆,大母羊或者肚大的羊,宰杀后肉少骨头多,他一般不要。碍于情面,他多收了农户两只不符合标准的羊,但农户不满足,还非要他再多收3只不合标准的羊,养殖业什么羊***?马景亮就有点恼火。

养殖业什么羊***?我告诉你啊二东,他这羊跟二喜那情况是一样的,这羊换别人就不要,咱买卖嘛这两只羊赔*也给你买走。刚才那羊为什么不要?马景亮:咱们杀肉,那羊是生产羊。生产羊呢,它不出斤两。

吵归吵,争归争,几只羊伤不着感情,马景亮这几年主要跑昌黎,他每天至少要收购三四百只育肥羊,和农户熟得很,大家都能**,生意才会长久。马景亮:养殖业什么羊***?这种肉能多交三毛到五毛,别人的羊交十二块*一斤,咱这儿能交十二块五。比如说这边不妥,那边扎你个车车,或者半道截你,这边没有那种人。

养殖行业什么***?养羊发财致富。像马景亮这样常年在昌黎县收购育肥羊的外地经销商还有七八个,养殖业什么羊***为昌黎县两山乡的农户每年带来2000多万元的利润,这些农户也只是养40到60天的育肥羊,这个时间短**快的生意发展之初,却是为了羊粪。

昌黎县两山乡属于半山区,以果树种植为主,养殖业什么羊***,毕卫东起初养小尾寒羊的目的本是为了果树积攒羊粪,但养了50天就有经纪人找他收羊了。毕卫东:这个羊粪*好的农家肥,养殖业什么羊***,为了要羊粪买了15个羊,育了不到两个月,它**了。50来天就*到了*,毕卫东意识到养羊这个买卖能干,一只羊是放,一群羊也是放,就干脆从内蒙等地买回了150只半大羊,这一回他还养出了经验。

40斤到70斤的羊*适合育肥。小尾寒羊就是那个公羊育肥*好,长得快,肉质*好。母羊也就是说没下过羊的小羊羔也行。这150只羊让毕卫东就*了不到1万元*。养殖业什么羊***?从此,毕卫东就不断从外地购回来半大的架子羊,但真干起了架子羊育肥的营生,却发现还有不少的门道儿。羊虽然是一批进的,但大小不一,羊在太大的圈舍里总是打架。

这羊老顶架,大的顶小的一顶顶生病了是吧。于是养殖业什么羊***,毕卫东根据羊的大小分圈舍饲养,并缩小圈舍,增加密度,一平米一个,减少羊的运动,羊就长得快了。大小一挑,小公羊小母羊一挑,分成比较匀了,吃东西省得大欺小。毕卫东育肥羊一举两得,不仅羊粪给了果树,还50多天就*到了羊*,2004年,两山乡一些农户学着毕卫东陆续从内蒙古辽宁等地购进小尾寒羊架子羊。

内蒙古和东北等地养羊,圈舍大,管理粗放,主要是夜里补充一点玉米,白天随便喂点秸秆等,羊很难长肥,特别是架子羊要育肥,就必须剪毛才会迎来一个生长高峰,但内蒙古东北等地气候相对寒冷,剪毛不仅不能使羊长得快,羊还容易得病,养羊却无法育肥,长得再大也只是架子羊。他那温度不行,羊长的不行,他们也有,在前几年也有育肥的,育肥但是他那个羊二斤三二斤四,杀不出来。

毕卫东所在的昌黎县,气候非常适合育肥,内蒙东北还有有充足的架子羊资源,而且距离肉羊加工集散地河北香河只有二百公里,香河县加工的羊肉主要供应京津市场,昌黎环境适合还不愁销路,肉羊的经销商也多起来,昌黎农民养羊的规模越来越大。毕景东第一批就买回300只架子羊,养殖业什么羊***为了加快速度育肥**,一天喂三次,料没少喂,羊反倒长慢了。

开始也喂不好,把料加得特别多,结果它吸收不了都浪费了。拔苗助长反而不长,毕景东找到*早养羊的毕卫东请教,毕景东的话却让毕卫东哭笑不得。喂太饱了它撑住,引起消化不良,不是说喂太饱它就长的太好。毕景东按毕卫东养殖方法把羊大小分开养,早晚各喂一次,只喂八分饱,既不浪费料,羊也健壮。

必须科学喂养,它能吸收多少,你喂养它多少。要想让羊长得快,主要还是要剪毛之后,让羊吃好喝好,毕竟东经过摸索,不再单独喂草和玉米,而是让羊吃的品种丰富多样。棉粕,豆粕花生片,都加到料里边,现在料特别丰富,像人似的,养殖业什么羊***前20年咱吃点熟面粥吃棵大白菜,现在它跟人一样,粮食主食蔬菜都比较丰富,它羊也比较丰富了。

育肥前期要多喂草料,调节羊的肠胃,中后期逐渐增加豆粨花生粨等蛋白饲料比例。养殖业什么羊***羊不白喂,每天都在增值,有的40天就能出栏。*好的一天一只羊挣一块七一块八,可能*累现在挣一块*。养羊户之间也不保守,互相切磋育肥技巧,很快,2004年底,两山乡就有三百多农户搞起了育肥羊。出肉率基本上都能达到2比一,羊育肥后口感更好,也就更不愁卖。

育肥羊吃得香,瘦羊吃得没味。没育肥的羊水分比较多,另外它不那么嫩。两山乡育肥羊养殖量越来越大,买草买料,买羊卖羊双方成本都降低了,养殖业什么羊***羊的质量越来越好,也就成了抢手货。两山乡农民靠架子羊育肥发财,养殖业什么羊***无形中与内蒙和东北一些地方的肉羊产业形成了互补,在这个肉羊产业的链条上,大家都能*到*。

他们那儿现在也育肥,养殖业什么羊***是给我们育半成品,育半边我们拉回来,这羊就从哪儿拉的,从绥中。现在,两山乡农户每年都能养育肥羊五六批,年出栏育肥羊20多万只,养殖业什么羊***农民人均增收一千元,这个时间短**快的生意现在是越来越红火了。

养殖行业什么***?养羊发财致富。瞅这样还要上涨,上涨趋势,肥羊少,现在因为六块多涨到七块多,主要反正这边羊肉质好,养殖业什么羊***所以这边价*比别的地高,咱加工后价格卖得也高。至于如何运用,还要看各位实际操作!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创业信息,尽请关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