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80后自主创业开桌游吧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80后自主创业开桌游吧,你知道他是怎么自主创业的吗?猫吧,狗屋?out了。在观音桥红鼎**楼上,80后王佳杰开了一家桌游吧,里面养了一只小浣熊。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位重庆80后是怎么自主创业开桌游吧!

王佳杰养的小浣熊名叫M豆,它一刻不停地在笼子里转悠,转累了就瘫在笼子里,将食物放在肚皮上搓着玩。M豆现在已经1岁多,它是去年5月左右,王佳杰通过中介花了2万元专门从北美买回来的。

去年筹备桌游吧时,王佳杰原本是想买几只猫,按猫吧方式经营,可楼里已经有了两家猫吧,跟风显得毫无新意。一筹莫展之时,王佳杰无意间发现可以通过中介买到小浣熊。王佳杰对小浣熊的*初印象和其他80后一样,就是童年爱吃的干脆面上的那一幅画。

王佳杰指着店里脱落的墙砖和飞起的地板说,“这些都是M豆干的。抠墙砖,撕地板,挠客人。镇店之宝简直就是毁店**。”说话间,被放出笼不到五分钟的M豆,满屋转悠巡视一圈后,又趁着主人不注意,悄悄跑到角落里,伸出小爪子,偷偷开始撕扯墙角的地板。王佳杰一个箭步冲过去,一把将M豆抱起来。

虽然怕M豆惹出小麻烦,但王佳杰还是一直把它放在店里养,因为浣熊怕孤单,也希望它多和人接触,会更温顺些。很多客人来M豆的小屋,不知道M豆是只小浣熊,可来到这里,一眼看到它,都会很惊奇。王佳杰说:“多数人喜欢M豆,但也有客人看见M豆跑出笼子,会害怕,要求把它关进去。”

重庆80后自主创业开桌游吧,客人多的时候,M豆会被关在笼子里,但喜欢它的人,可以在笼边逗它。M豆也不怕生,总是从栅栏缝隙伸出爪子,抱着客人的双手玩。

“M豆是第57代宠物血统的浣熊,一年一代,也就是57年宠物驯化史。骨子里的野性也在,再加上智商高,相当于4岁小孩。所以要驯服它有点费脑。”毕业于重庆科技学院计算机专业的王佳杰说,他希望与M豆一起成长,分享喜悦。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创业信息,尽请关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