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小生意的成功秘诀

2014-05-0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做小生意的****是什么?都说做生意难,其实做什么小生意能**?主要是在于你是否有创意,开一个个性的服装店就能让你*大*,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创业做小生意的****是什么?

目标人群分析: 目标顾客为: 13——25岁青少年。该目标人群喜欢新潮、追逐时尚、富有**、个性张扬、争强好胜、青春浮躁、好幻想、易冲动、好面子、爱虚荣、无耐性、叛逆性等特征。同时,多数属于在校学生,消费易受社会环境,学校生活氛围,群体风气所影响。因此,该促销策略具有季节性、针对性的特点,在实施如下促销活动中,以达到扩大知名度、提升销量、稳定目标客户群,培养忠诚本店的消费习惯为目的。

定位:**时尚、彰显个性 主题突出: 特色鞋、精品鞋和**鞋的核心经营销售,塑造“名、特、新”的形象定位。 广告诉求为:**时尚、彰显个性!经营产品: 在流行文化和时尚潮流中,青少年一直是休闲服饰和时尚服饰的主流消费群体。这就是本店经营休闲、运动、时尚鞋为主要特色的来由。

创业做小生意的****是什么?经营方法,个性化的订制经营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突出显现。我店在满足自我意识强,好张扬个性的青少年人群时,开展订制个性鞋的经营业务。 经营方式是与知名厂家合作,根据顾客选定的电脑CAD图样、款式、颜色、材质、做工、质量要求来订制个性化的鞋。

会员式经营 针对目标人群的心理、需求和个性特征。采用会员制的策略来稳定目标顾客,为逐步培养在本店的消费和忠诚建立基础。其优点在于:详细完备的客户资料,可真实掌握目标消费者的实际情况。可以笼络住目标客户的心,使他们具有社会归属感,便于培养对本店的忠诚度。

根据不同级别会员,享有不同的待遇优惠,使目标消费者在同等人群中产生荣誉感,便于稳定目标顾客,吸引更多客户入会,达到扩大消费群体的目的。本方式以发行三种等级的会员卡( 金色太阳卡、银色月光卡、铜色星光卡)为载体,制定出达到相关等级会员资格的标准、章程和待遇。例如:只要目标客户在本店购物一次即吸收为会员,隶属于星光级别。并赠送会员待遇说明资料。等级的制定原则是以购物累计金额的数量多少决定等级。他们所享受的优惠折扣幅度、赠送的奖券、礼品等待遇也不同,在本店俱乐部活动中的辅助酬谢待遇也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