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开咖啡店流程是什么?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开咖啡店流程是什么?小型咖啡店选点要充分考虑“小环境”。小型咖啡店的选点主要以商业区、**写字楼林立处为宜。但人流不能太大和喧哗,通俗讲就是不能是太俗的地方,周围的环境要充分考虑到。2014创业开咖啡店流程是什么?在这些地方开咖啡店,必须有简单的商务套餐,还可以根据季节推出时令型特色小吃,防止喝咖啡的人不多。*好要加盟知名品牌的咖啡店,虽然投资大一些,但是有好的系统管理产品,风险反而小。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开咖啡店流程是什么?

另外,办公区附近也可以开小型咖啡店;如果是居住区,普通的小区消费观念和能力跟不上,需要找**社区,这反而更需要看你的品位。学生也是一个有潜力的市场,更需要你的定位、价格和氛围。在学校附近选点的话,要照顾学生的经济能力,氛围可以有两种:一种是朋友聚会、休闲,讲求热闹,可以去肯德基、麦当劳,一人一杯饮料,可以聊聊天;还有一种就是安静舒适的咖啡厅,可以看看书、听听音乐,谈情说爱。现在的学生,特别是大学生,都比较注重浪漫和情调,对于价格合理的咖啡,他们会乐此不疲。

开咖啡店的地段是重中之重,闹中取静*为理想。不一定要一楼,*好靠近商业区,而不是居民区。在繁华的都市可以选在二楼、三楼,关键是要休闲时尚,广告宣传也要做得好。闹中取静:选在该城镇的主要商圈范围内和公司密集的写字楼区,这些地方是决定**啡店消费者的出没之地,不必是*热闹的楼宇,繁华热闹的地带相对清净的店面或楼房即可。

交通便利:如果交通不便利,会大大降低顾客光临的欲望。要有充足的车位:咖啡店毕竟是**的消费场所,有车一族很多。如果他们去消费,半天找不到停车的地方,往往会另寻他处。

确定客户群对咖啡店来说非常重要。客户群的确定,**要考虑人均收入,第二要考虑教育程度,第三要考虑的是个人的工作经验、经历,以及工作单位的性质。由于无法吸引所有的顾客前来消费,所以在地址方面进行商圈特性的调查与分析,进而针对设定的顾客对象着手收集有关资料,便成了今日咖啡店营运的必要步骤。

一般而言,咖啡店主要从事咖啡的销售,因此提供给顾客**的咖啡饮料,就是给予顾客*好的服务。尤其是社区性的小咖啡店,顾客*次来店消费时,若能获得相当程度上的满足,则下次将会再度光临。顾客若是一连几次均能得到满足,自然就能成为固定顾客。一家咖啡店除了给顾客提供良好的消费环境之外,重要的还在于咖啡店的产品是否能真正符合顾客的需求,所以咖啡店的产品构成是绝对不容忽视的。

2014创业开咖啡店流程是什么?确切掌握顾客对象。咖啡店经营者应针对地段的特点,深入分析顾客的特征,根据调查取得的资料(顾客的收入水平、职业属性、年龄层、消费意识等)确定顾客对象,进而根据顾客的消费特点,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商品与服务。

有效设定价格区间。价格因素对销售量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咖啡店经营者在设定价格区间时,所定价格要能被大部分顾客特别是固定顾客所接受。同时还要考虑到竞争情况、原材料价格情况等。确定产品种类。咖啡店产品种类的多少,对顾客的消费有很大的影响。在确定产品的种类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到咖啡店的营业面积与产品的畅销程度,以便对产品进行有效的组合,使之能随时满足顾客的需求。

保证原材料的供应。在选择原材料的供应商时,一定要考虑到原材料的品质、货源的持续性,以及供应商的配合程度等。在维系现有供应商的同时,注意开发新的供应商,确保咖啡店在原材料供应和原材料价格确定上的主动性。

2014创业开咖啡店流程是什么?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咖啡店经营者应随时关注竞争者的经营动态及其产品构成情况,并进行深入的比较与分析,借以占据经营上的有利地位,保证采取比竞争对手更有效的销售策略。咖啡店经营者绝不能忽视市场情报,一定要随时掌握*新的相关资料与信息。针对咖啡店地址的特点与顾客特征,不断地提高产品与服务的质量,提高顾客来店的频率,进而提高咖啡店的业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