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餐饮加盟技巧有哪些?

2014-04-3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餐饮加盟技巧有哪些?快,进可攻,退可守,简直就是天生的投资宝地。然而就《科学投资》杂志的研究看来,餐饮业就像波光平静的海面,走进容易,但要往深处游去,往往会遇到惊涛海浪,要做出点样子、创出新意并不那么简单。2014年餐饮加盟技巧有哪些?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年餐饮加盟技巧有哪些?

餐饮加盟业内有句话叫:“眼光是金,特色是宝”。虽然经营者进入的形式各有不同,但不管其背景如何,要想在餐饮加盟行业中树起一面大旗,找到立足之地,找对特色项目永远是*关键的一步。纵观国内成功的餐饮加盟企业我们可以发现,其竞争的三**宝就是口味,口味,口味。换句话说,特色菜,人无我有的**产品才是餐饮企业立足的根本。不过这里的三个“口味”也有不同的含义,**个口味可以看作是厨师推出菜品的口味;第二个口味是不断创新、符合大众消费所需求的口味;第三个口味则是适应市场变化、及时调整企业发展的口味。

虽说任何一种菜品都是从原有口味基础上进行创新的,个人认为,仅靠几个人的闭门冥思毕竟有很大的局限性。因此*好走出去,依靠借鉴拓展思路。会做生意的**,要不断走出去采风,向其他人学习,创新出具有冲击力的新菜。学诸家之长,走自己的路,取得成功便顺理成章了。

2014年餐饮加盟技巧有哪些?餐饮店的选址更需要技巧,并不是随便找个地方就可以开餐馆,餐饮店的选址需要注意以下几点:通过商圈调查,可以预估餐饮店坐落地点,可能交易范围内的住户数、消费水准、流动人口量、营业额;通过实地评估,就店铺地理位置的便利性、人的动线与流量、车的动线与流量、接近性、视觉效果等,判断该点是否适合开店,这样才不致因为盲从而冒然开店,得不偿失。

商圈,意指在餐饮店坐落的地点所能够交易的范围、规模。例如徒步区的店可能是方圆1000米,乡镇地区则可能是方圆 3000米(就餐不方便,缺乏竞争等因素),视具体情况而定。故商圈的选择必须谨慎,且要调查清楚,方能**自我的生存空间。

一般而言,涵盖面越大,表示商圈越大,但实际上,在预开设店的周围一定有竞争店,经营业绩将会被竞争者所瓜分,所以对商圈的评估,并非一成不变,事实上是充满了变数,评估必须面面俱到。经营一家成功的餐饮店,所需要的条件很多,不过,商圈好坏对营运成功的影响力,可说是关键,因为地点好坏直接影响餐饮店营运的***,达60%。因此如何选择一个良好的商圈,对餐饮店日后的经营发展,有很大的影响。

商圈的变化,时时牵动着业绩的发展,因此在开店时,商圈的设定异常重要。商圈的设定大致上可分为两种型态。徒步为主的商圈。例如商业区、住宅区等,以店为中心,半径约1000米,以走得到且快速方便为主。车辆动线为主体的商圈,例如交叉路口附近及郊区外主干路上,此种商圈大多设置于郊外或下班路线上,有方便的停车空间及良好的视觉效果,可满足流动车辆人口的就餐需求。

商圈以区域大小的分类临近中心型。其商圈的设定大约在半径500~1500米左右,即徒步商圈,此类型商圈分布在每个地区人口较密集的地方或商业集中地。地区中心型。其商圈的设定一般在半径3000米,我们称之为生活商圈。

大地区中心型。此为地区中心更广的商圈。副都市型。通常指公共汽车路线集结的地方,可以转换车,而形成交通**地。都市型。商圈可涵盖的范围,可能是整个都市的四周,其交通流或人潮流的层面,可能来自四面八方。

2014年餐饮加盟技巧有哪些?商圈的特性若依通常的习惯,常将实地环境分成下列几种。住宅区内的户数基本上须达1000户左右,如以一户4人来计算,则人数将达4000人左右。教育区及附近有大、中、小学等学校,其中以私立学校较为理想,因其学生大多比较有*,消费层次比较高。当然,也不能忽视补习班,补习班的集中区将更理想。办公区指办公大楼林立的地区,一栋办公大楼内的员工人数可能超过一二千人,尤其办公大楼内的上班族外食比例非常高。商业区指商业行为集中的地方,由于过路客的增加,形成各种餐饮店聚集之处,以快餐为主。娱乐区指以休闲消费为主的商圈,通常玩乐之后,需要补充体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