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创业新点子 创业卖自动挤牙膏器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什么人的**好*?2014年创业新点子有哪些吗?当然是懒人的**好*,那么,你知道如何*懒人的*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4创业新点子之创业卖自动挤牙膏器!

早上刷牙,把牙刷伸进“自动挤牙膏器”,牙膏就自动帮你挤好了。这种自动挤牙膏器是浙江生产的,虽然在国内还没流行起来,但在韩国、日本已经是常用的家居用品了。

这种自动挤牙膏器分为两部分,分别放置牙膏和牙刷,用双面胶粘在卫生间的墙上,方便取用。把牙膏打开口后装进挤牙膏器的固定部位,刷牙时只需将牙刷头部伸入牙膏出口处,牙刷顶端会推动里面的塑料按键,利用压强变化的原理,自动挤出牙膏。

目前淘宝网*低零售价10元一个,买一些摆地摊卖似乎也不错,价格定在12-15之间容易卖出,记得要边卖边示范哦!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创业信息,尽请关注3158**重庆的*新创业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