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 合伙创业小菜篮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大学生自主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吗?大学生应该何如自主创业?自主创业好不好?近年来,国家非常大力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可是创业做什么项目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几位大学生是如何合伙创业小菜篮!

"喂,大学生小菜篮吗?我是丰源家园30号楼1单元的纪老太,给我送2斤芹菜、2斤西红柿。""好的,纪奶奶,马上过去。"放下电话后,大学生村官钟仿仿麻利地称好了两样蔬菜,一路小跑送到了纪老太家。春节期间,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大学生村官钟仿仿、赵丹、顾苏洋、孙洋等人发起了坛山街道鹭鸣山庄社区"大学生小菜篮"行动。2月7日,记者跟随他们体验了"大学生小菜篮"的进城过程。

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之创业小菜篮,来到了钟仿仿几人的购菜基地。他们正在冬暖大棚里现场采摘黄瓜、西红柿、小白菜、茄子等。为什么要来这里采购呢?钟仿仿颇有几分自豪地说:"这些蔬菜都是我参与种植和管理的,我清楚生长的全过程。"孔村的大学生村官赵丹接过话茬说:"我俩和侯桥的顾苏洋几人临村,一直有个创业的想法,看到蔬菜长势这么好,一合计就搞了这个'大学生小菜蓝'。"

交谈间,正忙着给西红柿幼苗施豆饼肥的合作社负责人李传法插话道:"蔬菜的种植倾注了大学生村官的不少汗水,因此,他们有比批发价便宜两毛一斤的购菜待遇。"在合作社社员的帮助下,150余公斤新鲜蔬菜很快搬上了地头。在鹭鸣山庄社区,居民已熟悉"大学生小菜篮"直销点的销售时间和方式,早就围了过去。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当天购进的蔬菜就被抢购一空。

对于创业做小菜篮这个自主创业项目,你是否有创业兴趣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信息,尽请关注3158财富重庆的最新创业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