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小城市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小城市创业项目有哪些?什么样的创业项目适合小城市?2014创业做什么好?你知道小城市创业项目有哪些?小城市适合创业,但是你都知道有什么小城市创业项目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小城市创业项目吧!

婴幼儿用品市场到底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一个家庭只有一个孩子,孩子是家庭消费的轴心,且家长们在为婴幼儿选择衣物、玩具等商品时,特别注重商品的安全性、教育性和个性化,这就使得家长们把目光自然盯在了婴幼儿用品的专卖店或其大商场的专柜上。因此,一些品质优良、价位适中的品牌儿童用品的专卖店经营形式,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市场的主流。选择这种小城市生意项目的创业者必须注意: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中产品价格较高,易受区域消费水平的限制,所以在选址时应特别小心,一般应选在高档或成熟社区附近。

废旧易拉罐做工艺品,说到喝剩下的易拉罐,人们总会想起垃圾桶里或是在路边被冷落的“破烂儿”,可是又有谁会想到,就是这看似不起眼的小铝罐,竟能被一双手拼凑出创富玄机。一个偶然的机会,凤龙在一个展览会上看到一个用废旧易拉罐制作的“子弹”工艺品,被深深触动了。在开始了对易拉罐工艺品的实践和钻研后,凤龙发现,易拉罐作品最大的问题在于结构稳定的问题,在多次试验之后,他摸索出了一套不靠电焊的制作方式,既实现了作品美观的要求,又解决了结构不稳定的瓶颈。目前凤龙的作品已经超过了500个,通过网络代销等手段,他能够靠此获得每月近2000元的净收入。

2014年小城市创业项目有哪些?旧衣改制店,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礼品代理,业务内容有如下几方面:元旦、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节日礼品代理;生日礼品代理;婚、丧礼品代理;其他工作关系性礼品代理。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三天两头都有送礼的机会,特别是那些官场人员、商场领导、社会各界名流。送礼是他们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惟恐送礼不及时、不合适而坏了大事。而挑选礼品,成为他们的大难题,有时候花钱多,反而买的礼物不中意。礼品代理公司根据这种现象,进行礼品挑选、包装、递送或寄送。什么样的对象、为什么送礼、送什么样的礼品都应该想得很周详。既然是代理嘛,就得精心设计,将客人的礼送得恰到好处。公司实行电脑化工作系统,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济效益。

以上就是2014年小城市创业项目,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小本城市创业项目信息,尽请关注3158财富重庆最新创业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