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之星加盟布衣风情火锅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目前整个*锅市场同质化现象非常严重,如果投资*锅,同行竞争过於激烈,随时都有流失顾客、丧失经营主动权的风险。”这众多投资商犹豫*锅创业的心声。相比之下,加盟黔乡牧人*锅项目的王小军先生却对*锅市场未来明朗化的发展形势抱有极大的希望,王先生说:“*锅业可以说是中国土生土长的老行业了,是中国人必不可少的饮食选择之一。同质化现象固然有,但隻要找到发展新特色,市场还是蛮大的。”毫无疑问,王先生口中的新特色就是自己经营的黔乡牧人。那麼,黔乡牧人究竟用何特色来应对*锅的同质化市场?记者採访了黔乡牧人项目的负责人陈经理。

*锅行业优势依在 黔乡牧人助阵市场

*锅作為一种适合多种消费层次的餐饮形式,取材多样、吃法灵活、精细相宜、价位适中,可适用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有足够的消费群体。据中烹协发布的消息显示,*锅行业為中国餐饮整体消费贡献30%左右的市场份额,被业界认為是*具有连锁化、品牌化的餐饮业态。中国烹飪协会会长助理、新闻发言人边疆也指出,中国*锅產业是一个长盛不衰的餐饮业态。

陈经理介绍说,黔乡牧人之所以能够经受住*锅同质化瓶颈的考验,就是因為它透过同质化危机看到了*锅业一直以来蕴含的巨大市场发展空间和庞大消费潜力。经过秦皇岛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眾多专业研发人员的共同努力,黔乡牧人特色*锅登陆了中国*锅市场。据介绍,黔乡牧人源自云贵高原布依族风情饮食文化,以绿色养生為特色,大自然造就的天然原生态美味充分迎合当代人崇尚健康养生的饮食观念。经特色技术加工和时尚元素结合,以全新*锅形式投入餐饮市场的黔乡牧人,发展潜力巨大。

突破同质化瓶颈 黔乡牧人以特色服人

由於*锅菜品加工工艺相对简单,容易复制,再加之一些商家由於急功近利而进行一味模仿,粗制滥造,从而导致目前*锅行业菜品单一化、產品同质化的现象十分严重。专家预计,如果不在原料和工艺上对菜品进行创新,*锅行业迟早会迎来品牌同质化的瓶颈期。

经营黔乡牧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小店总是客源满满,就是得益於黔乡牧人的创新特色。王先生的黔乡牧人店,创新提倡肉皮同食,优选高原天然放养的羔羊為食材,肉质鲜嫩,皮质营养。带皮羊肉经秘制高汤提前燉制熟软入味,消费者隻需开水添加提前燉制好的带皮羊肉,随涮随吃,软而劲道,低脂滋补。烫皮羊肉锅、一脊通天锅、筋筋有味锅三锅主打,充分迎合了当代大眾对健康和养生的追求。

*后,陈经理还告诉记者,為切实保障加盟商的经营,天粮集团為黔乡牧人项目实行垄断化的区域保护措施,一家店面周围1.5公裡内不会允许第二家店面的经营,让加盟商赚足特色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