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COATEXPO重庆涂料展览会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招商展览会信息哪里找,当然是来3158**重庆!2014年4月23日到2014年4月25日,2014年COATEXPO重庆涂料展览会在重庆**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办单位是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顺德涂料商会、常州市涂料协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美国粉末涂料涂装协会(PCI),承办单位是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是台湾区合成树脂接着剂工业同业公会、四川省涂料行业协会、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台湾区涂料工业同业公会、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常州市涂料行业协会。

伴随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推进,重庆已发展成为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及高新产业基地。作为中国西部**的直辖市和国家中心城市,重庆也是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2011年3月4日,成渝经济圈获得***批准,成为继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之后中国经济增长的"第四极",世界五百强企业纷纷落户重庆。

把握时代发展脉搏,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顺德涂料商会在成功打造两年一届的业内知名展会——广州**涂料展(COATEXPO)的经验和基础上,联合十多个境外协会及重庆、四川等五十多个地方行业协会,在大西南地区打造一个以重庆为核心的“2014(重庆)**涂料展览会”。为广大客户**和巩固大西南市场。成渝经济圈介绍成渝经济圈地处中国西南,北接陕甘,南连云贵,西通青藏,东邻湘鄂,是中国西部经济*发达的区域,也是西部*重要的经济中心。

较之于西部其它地区,成渝经济区所包含区县市社会发展基础良好,自然生态条件相对优越,具有很大的发展容量和潜力,是中国西部大开发的**地区。成渝经济区人口超过9000万,是中国经济区中人口*多,同时也是人口密集程度*高的区域之一。成渝经济区拥有2个特大型城市、6个大城市、众多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城镇人口4046万,城镇化率43.8%。区域双核重庆、成都两市是中国西部主要的经济增长极,其城市规模、经济实力、人才水平、基础建设均不逊于沿海城市。

两市也是西部地区工业重镇及高***产业的主要聚集地。目前,成渝经济区经济增长速度超过了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和环渤海地区,成为目前中国经济增长*快的城市带。重庆市场概况举办地重庆是中国*大的常规兵器生产基地,全国**一个可以独立生产除飞机和宇宙航天器之外中国军队几乎所有的现役作战武器。汽车、摩托车制造是重庆老牌产业,霍尼韦尔、蒂森克虏伯、德事隆、麦格纳、长安,力帆,嘉陵等三家世界500强及国内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纷纷入驻。重庆亦是全球*大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基地,现已集结惠普、宏基、华硕三大品牌商,纬创、仁宝、广达、英业达、富士康、和硕六大代工企业。

基本形成笔记本电脑品牌商、代工商、零组件企业“3+6+200”格局。近年来,重庆已建成了两个内陆保税港区和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未来三年,全市工业将累计设入1.5万亿元,建成包括电子信息、汽车、装备制造、化工、材料、能源、消费品制造在内的7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和30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工业总产值突破3万亿元,外加城市、交通等基建项目的不断扩充与投入,巨大的建筑市场机遇,必将给涂料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商机。

主办单位是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顺德涂料商会、常州市涂料协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美国粉末涂料涂装协会(PCI),承办单位是广东智展展览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是台湾区合成树脂接着剂工业同业公会、四川省涂料行业协会、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台湾区涂料工业同业公会、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常州市涂料行业协会。

展品范围:各种涂料(建筑装饰涂料、木器涂料、水性涂料、节能涂料、防腐涂料、汽车涂料、粉末涂料、环保涂料、纳米涂料、氟碳涂料、卷材涂料、地坪涂料、、路标涂料、塑胶涂料、粉末涂料、特种功能涂料等民用和工业用涂料)、涂料用化学品及原材料、涂料生产及包装设备、检测仪器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