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概况措置、电镀、涂装展览会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招商展览会信息哪里找,当然是来3158**重庆!2014年4月23日到2014年4月25日,2014国内(重庆)概况措置、电镀、涂装展览会在重庆**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办单位是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承办单位是重庆市会展办公室,协办单位是四川省表面工程行业协会

重庆做为中国西部**的直辖市和国家中心城市、是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及高新产业基地、同时也是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2011年3月4日,成渝经济圈获得***批准,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第四极"。伴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中国工业逐步从东向西转移,在**各项税收、服务等优惠及便利政策的引导下,招商引资步伐越来越来越迅速,交通、酒店等配套设施逐步完善,世界五百强企业也纷纷落户。

基于大西南地区的经济和制造业发展势头,组委会在成功打造两年一届的业内知名展会——广州**表面处理展(SFEXPO)的经验和基础上,*次联合重庆及大西南多个地方协会,共同举办“2014(重庆)**表面处理、电镀、涂装展览会”。***表面工程协会的影响力和资源优势与重庆各地方表面工程协会的资源优势充分结合,加上主承办单位智展展览公司的专业办展经验,将培育中国*具特色,*有成效的表面处理展。

主办单位: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承办单位:重庆市会展办公室,协办单位:四川省表面工程行业协会。展品范围:1、电镀厂、涂装厂及各种工业表面处理加工厂。2、汽车及零部件、摩托车及零部件、军工制品、IT、通讯产品、数码产品、航天航空工业、家电、灯饰、卫浴、厨具、五金、钟表、钢结构、机械零部件、模具、造船、铁路及机车工业、电子通讯零件、紧固件、管道等制造企业。3、科研院所。

一、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电镀分会、中国表面工程协会涂装分会联合重庆市各表面工程协会联合发文,组织表面处理企业参展或参观。二、与国外表面工程机构及全国各地表面工程协会、学会联合**。三、在国内外专业杂志、专业网站、大众报纸、门户网站等100多家媒体对展会进行展前宣传、展后深入报导,带动对展会和参展企业品牌的传播。四、在重庆、成都部分高速路口及表面处理工业园区投放户外广告。五、利用同类型展会或相关展会进行直面**,预计派发展前快讯、门票50万份。六、利用组委会强大的观众资料库(15万份数据),以电话沟通、直接邮寄宣传资料的方式**展会;对于大型用户企业,组委会设专人直接上门拜访,邀请组团参观。七、纸媒、网站、户外广告、邮件**、短信**、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确保展会信息快速、全面地传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