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十四届重庆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新*全的招商重庆展览会信息哪里找,当然是来3158**重庆!2014年10月22日到2014年10月24日,2014第十四届中国(重庆)国内建筑装饰材料展览会在重庆**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主办单位是重庆汇德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单位是重庆汇德展览有限公司。

随着西部大开发、两江新区、统筹城乡试验区、三峡移民建设等国家政策及“宜居重庆”和庞大的城市建设、旧城改造深入实施,*大的刚性市场需求及区位优势,使其成为中国*具活跃的装饰建材市场之一,发展潜力*大。规模:“重庆建材展”(简称:UCBE),自2001年以来,已成功地举办13届,累计成交312358万元,接待海内外客商230768人(次),展出面积逾200000平方米。是迄今为止重庆及西部市场规模*大、档次*高、展品*全的同类品牌展事之一,并得到了广大客商及用户的认同,成为一年一度商家集体亮相和买家用户洽谈采购的盛大节日。

“重庆建材展”由重庆汇德展览有限公司、重庆沃德展览有限公司,已成功举办近百场专业大型会议展览。赢得了诸多的社会赞誉,其中包括:中国会展之星,中国百佳**品牌展会,重庆会展***企业,重庆**会展人等荣誉和称号。200余家中外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强势宣传推广,高水平的配套活动将为整个大会增色添彩,实现科技与学术*佳结合完美结合。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商业核心地带,是中国西部地区设施*先进、配置*齐备的大型综合性会议及展览场地之一,是本地区承办国内外大型会议展览和其它商业文化活动的首选之地。

主办单位:重庆汇德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单位:重庆汇德展览有限公司。展品范围:卫浴及陶瓷、厨房配套设备整体家居及衣柜、壁柜、移门、隔断墙纸及生产辅料、布艺、窗饰、家居软装饰各类装饰玻璃、艺术玻璃、建筑玻璃等集成吊顶/金属吊顶/软膜天花/阳光板等各类地板、地砖、地毯等铺装材料及楼梯建筑涂料、功能性涂料、艺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