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14届重庆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新招商重庆信息哪里找,当然是来3158**重庆!2014年10月22日到2014年10月24日,2014第十四届中国(重庆)国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在重庆**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办单位是重庆汇德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单位是重庆汇德展览有限公司。

重庆是中国西部**的直辖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和金融中心,国家统筹城乡改革特区,西部地区**个国家中心城市,必将成为西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影响将辐射**。随着西部大开发、两江新区、保税区、三峡移民建设、旧城改造、“五个重庆”二环建设等**政策的深入实施,*大的刚性市场需求和区位优势,是其成为中国*具活力的建筑市场之一。重庆将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和投资环境,扩大与各地区的合作领域。

“十二五”时期,我市将**强化八项工作,一是努力强化新建建筑节能,二是积极探索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在建设领域中的应用,三是深入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四是实现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跨越式发展,五是大力发展绿色低碳建筑,六是实施农村地区建筑节能,七是着力推进墙体材料**,八是加强建筑节能运行管理。通过以上措施,努力实现全市新建城镇建筑施工阶段建筑节能标准执行率达到99%以上,新建绿色低碳建筑1000万平方米,既有建筑节能改造350万平方米,可再生能源建筑规模化应用450万平方米,新型节能墙体材料应用比例达到65%以上的目标。

-“重庆节能建材展”(简称:UCBE),自2001年以来,已成功地举办十三届,累计成交258136万元,接待海内外客商199217人(次),展出面积逾120000平方米。是迄今为止重庆及西部市场规模*大、档次*高、展品*全的同类品牌展事之一,并得到了广大客商及用户的认同,成为一年一度商家集体亮相和买家用户洽谈采购的盛大节日。我们诚邀各地区厂商到重庆来参展宣传、寻求贸易和投资机会。我们诚邀各地区特别是西南地区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地的开发商、设计院(所)、政府部门、工程公司、装饰工程公司、经销商、设计师及二级市场组团到会参观洽谈,通过“UCBE&LFAD”获得了工程信息,与建筑、施工、设计单位建立了贸易关系,与经销代理商达成了合作。

主办单位是重庆汇德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单位是重庆汇德展览有限公司。展品范围:建筑保温系统:各类外墙外保温系统、外墙内保温系统、外墙自保温系统材料、新型建筑陶瓷外墙复合保温系统、新型建筑陶板(瓷砖)、屋面防水保温系统及其配套产品(胶粘剂、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机械锚固件、饰面材料)和施工配套机具、各类节能涂料等;保温、隔热材料:干粉砂浆、矿棉、玻璃棉、保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