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国内邃密化工展览会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22日到2014年5月24日,2014中国(重庆)国内邃密化工展览会重庆**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主办单位是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承办单位是重庆世展展览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是无协办单位。

FCchongqing2014重庆**精细化公展重庆,中国西部**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高***产业基地,全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长江上游地区经济和金融中心,西部地区的重要增长极。近年来,建成了两个内陆保税港区和***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建成了***大的笔记本电脑基地。

化工产业作为重庆的支柱产业之一,2012年,**发布《重庆市化学工业三年振兴规划》,未来三年,将**布局10条百亿级化工产业链,发展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炼油石化、天然气化工四大产业板块;到2015年化学工业总产值达到2000亿元,年均增长23%。*大的市场需求,必将给精细化工行业带来****的商机。“重庆**精细化工展”以“创***?**未来”为主题,以**精细化工行业推广使用,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办会目的,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构建西部精细化工产业新优势。通过展览展示,投资洽谈,技术研讨等方式,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实施“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战略,提高产业聚集效应,促进产业集群发展,实现精细化工产业跨跃式发展。

主办单位: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承办单位:重庆世展展览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无协办单位,展品范围:参展范围—FCchongqing2014重庆**精细化工展◇精细化学品、中间体、有机化学品、无机化学品、定制合成化学品、原料及中间体、染料、颜料、水处理剂、催化剂、电子化学品、香精香料、表面处理剂、农用化学品、合成材料及橡胶制品、塑料、树脂、化学试剂、肋剂、胶粘剂、清洗剂、食品添加剂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