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三届重庆国内旅游地产展览会

2014-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17日到2014年5月19日,2014第三届重庆国内旅游地产展览会在重庆展览中心举行,2014第三届重庆**旅游地产展5月开展。重庆旅游地产展的定期举办旨在为广大购房者与旅游城市的旅游地产开发商提供一站式交易平台。主办单位是重庆好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单位是重庆好博展览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是无协办单位。

主办机构将通过重庆晨报、商报、晚报;重庆及周边房地产网;重庆交通广播电台;灯杆户外广告;一对一邀请大型工矿企业职工、重庆总商会、重庆各商协会团体会员;观音桥、解放碑、南坪、沙坪坝、杨家坪五大商圈DM单广泛派送;手机短信点对点的邀请中高层收入群体作广泛的展会宣传与报道。本届展会将邀请超过200个旅游名楼盘同台交流与展示交易,**的旅游地产项目将吸引五万余名中高收入群到会鉴赏、选购。

重庆旅游地产刚需量大。近年来,重庆人购买旅游地产的目的正在发生变化,已经由早期的纯投资逐步转化为投资与自住并存。据重庆**机构针对重庆人购买旅游地产的需求调查显示,根据业主使用旅游地产住宅的目的和时间,可以分为三类:以投资为主,主要用于出租或等待增值转卖的资本型客户占9.8%;单次使用时间不超过30天的自住型客户占19.8%;单次使用时间超过30天的自住型客群占比高达70.4%。

主办机构通过101天的时间针对25至55周岁旅游地产消费(2.1万名中高收入者)的调研显示,83%的受访者表示有购买旅游地产的需求。其中,避暑度假需求占55%,养生和养老的需求占45%。主办单位:重庆好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单位:重庆好博展览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无协办单位。展品范围:旅游地产项目:重庆(武隆、南川、万盛、綦江、江津、北碚、石柱、彭水、长寿、丰都、大足等),贵州(贵阳、遵义等),四川(青城山、峨眉山等),湖北(利川),云南(大理、丽江、西双版纳、腾冲等),安徽(黄山),海南,山东、福建等旅游城市旅游景区的旅游地产项目以及海外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