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创业 创新黄金期在四十岁之后

2014-03-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不怕年高,许多大领的投资者一样的成功创业,创新**期在四十岁之后!这些人你肯定都知道,他们是一群少年得志的人:马克扎克伯格在19岁的时候创立了Facebook,拉里佩奇和SergeyBrin开发谷歌搜索的时候只有23岁,杰克多西创立Twitter时是30岁,比尔盖茨20岁就创立了微软公司。也许我们的科技世界里,那些年龄超过35岁的人已经没有创新空间了。这是否意味着四十岁的我们就完蛋了?难道年过四十就会江郎才尽?四十岁的中年大叔能否还有机会成为一个创新者或是创业家呢?

实际上,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不仅仅是因为那些年龄在40岁范围内的商务人士,而且还涉及大脑科学和社会学。在许多欧洲国家已经开始出现人口老龄化,而美国受过大学教育的公民下一代的出生率也在下降。到2030年,美国的平均年龄将会从37岁升至39岁,欧盟的平均年龄会从40岁上升到45岁,而日本则会从45岁上升到49岁。

如果创新真的只是年轻人的**,那么我们真的要有麻烦了。显然,我们需要不断的思考,而且也要建立新的企业。如果你已经过了四十,放松,因为现在才是你好年华的开始。如果你是一个刚刚开始创新的年轻人,你也会有许多时间不断努力。针对创新思维,直觉,以及分析的潜能,*新的研究表明,人们可以在任何年龄阶段表现与众不同,而且还能不断创新。年纪大的创业者比年起人更成功扎克伯格,佩奇和布林,还有多西,他们可能本身就异于常人,因此不能用典型的眼光去看他们。

杜克大学校友VivekWadhwa对549个成功创建科技公司的人进行了分析,其数据分析结果显示,这些人的平均年龄是40岁。Wadhwa还发现,和年轻的创业者相比,年纪大的创业者更容易成功。他们不仅经验丰富,还有多年积累的人脉网络,而且他们对各自所在的CYE领域与客户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给了他们*好的成功机会。那些曾经创业过一段时间的人,他们的眼光会更长远,知道做哪些有用,做哪些没用;他们的财务判断力更强,与合作伙伴建立的关系更密切。

Kauffman基金会位于堪萨斯州,是一家主要研究、并鼓励创业的机构。他们发现在美国,55岁到64岁创业的****高。和20多岁以及三十出头的人相比,55岁创业***是他们的两倍。更有趣的是,从1996年开始,除了年龄低于35岁这一阶段的年轻人,各个年龄阶段创业的人数均在上升。年龄还为女性创业者带来了优势;女性创业者更愿意把创业当作是自己的第二或第三职业,结果就是,这些女性希望在成熟年纪(40岁到60岁之间)时,并获得良好的教育之后再创业,而不是刚从大学毕业就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