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浓四溢的脆皮炸鲜奶让你垂涎欲滴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脆皮炸鲜奶是**美味的甜点,薄薄的面粉里裹进香浓四溢的鲜奶,美味呀,垂涎欲滴啊,香酥甜美,哇,下午茶看着杂志、吃着脆皮炸鲜奶,配上一杯咖啡,太诱人了!

那么,你知道脆皮炸鲜奶的具体制作方法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脆皮炸鲜奶!

**步:准备制作脆皮炸鲜奶的制作材料:牛奶、淀粉、小麦面粉、黄米粉、泡打粉、鸡蛋、白糖、炼乳、椰汁;

第二步:将牛奶、椰汁、炼乳倒入烘烤篮内搅拌均匀,加热2分钟;

第三步:把黄米粉和白糖混合用适量水调开,慢慢倒入调好的奶液中,边倒边搅匀成浓稠的糊状;

第四步:将调制好的糊倒进方形模具中抹平,待凉后放入冰箱冷藏室待凝固成糕状,取出切成长条;

第五步:将鸡蛋打液,将面粉、干淀粉、泡打粉、蛋液混合均匀,再加入适量清水调成稀面糊;

第六步:将切好的奶糕,均匀地裹上稀面糊放入飞利浦Airfryer炸篮中,设定8分钟,炸至微黄色即可食用。

如此香浓四溢的脆皮炸鲜奶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是不看起来很有食欲感呢?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小吃,那就赶紧关注本站*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