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漂亮的巧克力之心让你欲罢不能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巧克力是许多人的*爱,那甜甜的味道让人幸福无比。利用巧克力也可以制作出各种*特精美的美食,如巧克力之心等等。精致漂亮的巧克力之心让你欲罢不能,你知道巧克力之心是怎么制作的吗?

巧克力含有丰富的镁、钾和维他命A以及可可碱,因而具有高能值。黑巧克力可以提高机体的抗氧化剂水平,从而有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低血糖的发生。而白巧克力的口感非常好,深受人们欢迎;长期以来,牛奶巧克力以它的口感均衡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也是世界上消费量*大的一类巧克力产品。

那么,你知道巧克力之心只怎么样制作的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巧克力之心?

**步:准备制作巧克力之心的材料:黑巧克力、白巧克力、红色素等等;

第二步:将黑巧克力与白巧克力分装进小碗中,隔60度的热水融化成巧克力糊,用牙签挑少许红色食用色素,放入白巧克力中;

第三步:用小勺将色素与白巧克力调成粉红色,分别装黑色与白色巧克力倒入立体巧克力模中立刻轻顿几下,使巧克力表面变平整,撒上装饰糖片,放冰箱冷藏至凝固后脱模组装即可。

如此精致漂亮的巧克力之心就这样制作好了,看起来是不是非常的*特?如果你喜欢,那就赶紧制作吧。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重庆小吃,赶紧关注本站*新美食报道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