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诱人的重庆老酸奶人人都爱喝

2013-10-28来源 : 互联网

奶制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常见的美食,在重庆的大街小巷你都可以看到卖奶的专卖店,其中各式各样的酸奶成为了店内的主打品。而在酸奶中,*营养的就是老酸奶了,在重庆磁器口随处可见的是重庆老酸奶,生意还***爆。可见,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喜欢上酸奶了。

酸奶不但营养丰富,而且美味诱人,许多人都很爱喝。如今各大超市都有专门的冰柜展区销售酸奶,而且品种琳琅满目,日益繁多,让消费者挑花了眼。而在家自制老酸奶是不添加任何香精、增稠剂、凝固剂,是*天然、*健康的!

市场上的酸奶制品分为凝固型和搅拌型两种,“老”酸奶就属于凝固型。两种类型酸奶由于制作方法不同,导致口感上的不同,不过所遵循的国家标准都是一样的。就营养价值方面,老酸奶的蛋白质和脂肪含量可能会稍微高一点,除此之外,两种酸奶并没有明显差异。

酸奶的营养价值远远超过新鲜牛奶。它含有多种乳酸、乳糖、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酶等。有胃病的人喝了它,可促进胃酸分泌,食后非但不气胀、腹泻,反而通气、消食。

那么,如此美味营养的重庆老酸奶,你知道它的具体制作方法吗?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来制作重庆老酸奶?

**步:准备制作重庆老酸奶的制作材料:鲜酸奶、牛奶、糖、酸奶机;

第二步:酸奶和牛奶从冰箱取出,回室温;

第三步:鲜牛奶倒入酸奶机容器,细砂糖倒入牛奶后搅拌至糖化;

第四步:酸奶倒入后搅拌均匀,盖上盖子,酸奶机工作10-12小时即可。

如此天然健康的重庆老酸奶就这样制作好了,怎么样?制作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亲,你的味蕾是否被这美味的重庆老酸奶给挑起了呢?那就赶紧自己动手制作一份吧!如果你还想要了解更多的重庆小吃,那就赶紧关注本站*新美食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