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端午节创业好商机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来临了,许多人会在家里包粽子吃粽子,除了过传统的吃粽子、划龙舟等等习俗以外,正在创业的你有没有想到什么好商机呢?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的端午节,有的人认为是为了纪念我国古代的爱国诗人屈原,而包粽子吃粽子;也有的人认为这一天在古代是被认为是一个消毒避疫的日子,在新白娘子传奇这部经典剧里面就有演端午节这一段,他们的习俗是喝雄黄酒,有的民间还在这天去采摘许多中药艾草等等。  这些习俗都是可以给你带来无限商机,当然现在也越来越现代化了,不仅仅是传统的过法,许多人也把这天当成了美食的节日。2013年在端午节有什么创业好商机呢?在端午节前或者当天是不是要包各种各样的粽子呢?那这些粽子叶在大城市是没有的,只有在农村才有,因此,你可以抓住这一商机,到农村去采摘或者低价收购粽子叶拿到城里去卖,这里面的利润可是相当的大哟!虽然可能要幸苦点,但是钱来得非常的快,创业千万不要怕累,俗话说得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粽子
  当然除了卖粽子叶以外,还有就是抓住重庆本地人的一些习俗,在我们老家每年过端午节都有采摘中药的习俗,他们认为在端午节这天采摘的中药的药性非常的强,能够治许多病!你可以在端午节前一两天就到农村去采摘或者收购一些中药,例如艾草等等,第二天你拉到大城市卖,绝对能卖一个好价钱,勤快的商人就会利用这样一个大好的节日抓住商机而大赚一笔,这样的好商机你岂能错过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