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进口葡萄酒节暨糖酒商品博览会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6月13日到2013年6月16日,2013中国西部糖酒商品博览会暨第二届保税港区进口葡萄酒节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办单位是重庆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有重庆市酒类管理局、重庆市酒类管理协会、重庆商务国际展览广告有限公司和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中国西部糖酒商品博览会暨第二届保税港区进口葡萄酒节简称“西部糖酒会”,西部糖酒会是重庆市人民政府精心打造的重点展会,联合西部十二省市政府共同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近千家参展企业和上万名专业观众将在万平方米的展区内展示和目睹全国糖酒行业最新产品、最新技术、最新工艺。展会将继续秉承“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发展路线,致力于成为展示西部糖酒行业的窗口,成为发布行业资讯的最佳平台,成为国内外企业交流与交易的桥梁!  西部糖酒会每年举办一次,规模盛大、成果丰硕。在前三届展会上,共有1000多家企业参展,2万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如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 、诗仙太白等国内名酒企业,来自意大利、法国、美国、德国、英国等10多个国家的葡萄酒经销商,以及来自世界和全国的2万名专业观众云集博览会,会期交易额达成了数亿元。   此次博览会主要展出:白酒展区,展示国内外各品牌白酒、黄酒、保健酒等;葡萄酒展区,展示国内外各品牌葡萄酒、红酒、果酒、洋酒等;啤酒饮茶展区,展示国内外各品牌啤酒、碳酸饮料、功能性饮料、苏打水、矿泉水、纯净水、速溶饮品、果汁、蔬菜汁等;食品展区,各类乳制品、咖啡、茶叶、食用油、肉类产品、调味品、粮食类产品 、水产品、糖果、蜜饯、甜食品类、罐头食品、坚果、炒货、饼干、手工及即食类产品、有机食品、儿童食品、保健食品、营养冲剂、特色农产品、农业成果、地方风味食品、绿色食品等;包装配套展区,汇集国内外糖酒先进设备、创新技术、相关优质原料及科技成果展示。如食品加工/包装设备、各类酒类储存、酒具、酒架、国内外酒饮器皿、酒类包装、酿酒机械设备、辅料、葡萄酒展示柜、储藏柜、橡木酒桶、冰桶塞、瓶塞、酒类商标及广告设计等。  在中国西部进口葡萄酒节暨糖酒商品博览会期间,生活在重庆的市民可以前去参观购买,品种繁多,价格实惠,让您希望而来,满意而归!更多招商信息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