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应该怎样分配自己的精力?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公司如何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功?他们应该怎样分配创业公司自己的精力?这一切都值得我们去深思熟虑!  一般的创业公司通常把自己的大部分精力投入在以下几个方面:用户、产品、团队以及分销策略。“拥有一批精干的人才队伍,他们能真正懂得用户的需求并且有能力来开发相应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并将产品送到用户手里”,创业公司如果能做到这些,那么它就极有可能获得成功。  然而,要想将自己打造成一家真正伟大的公司,除了要做到以上这些之外,创业公司还必须花10%的精力在“销售梦想”上,阐述自己是如何有潜力成为一家市值数百亿美元的公司的。这对于创业公司而言非常重要。  有一些创业公司,他们已经开发出了一些能够满足用户某种需求的不错的产品,并成功获得了一批用户,但它们都没有在“销售梦想”方面下功夫。  你可能会认为投资者投资创业公司仅为**,当然,投资**是投资者的*主要的工作。不过创业公司的投资者大都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在他们投资的所有创业公司中,其中一两个公司为他们带来的回报将占他们总回报的很大的比重。  如果创业公司的创始人想从专业投资者那里获得投资,他们就需要向投资者销售自己这样的一个梦想:我们的公司很可能会成就一番Fucking Massive的伟业。很多投资者在**力和对待事物的乐观度方面其实并不是很高(否则他们自己就能成为企业家了),因此,你需要明确向他们销售自己的梦想,让他们能够看到并感觉到你的梦想。  那么当你评估一家创业公司是否值得投资时,如果你的感觉是他们可能会成功,那么你很有可能会进行投资。然而公司是否能成功还是未知数。如果不成功,那么即使你投资了也不会给你造成太大影响,因为即使他们成功了,它对你的总体回报所造成的影响也是微不足道的。  确实,这样的梦想销售语听起来着实令人振奋!其实,这不仅关乎**,和公司的创始人一样,投资者也想参与到那些能真正改变世界的伟大事业中去,一项令他们引以为豪的事业。我之所以投资他们,是因为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他们能够改变世界的潜能。  总而言之,创业公司将90%的精力投入到产品业务中的同时,与此同时也不要忘了花10%的精力用于销售自己的梦想,依照这样做的创业公司才能真正的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