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凉虾让美味甜在舌尖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美味甜食小吃,甜在舌尖,香在心间。重庆凉虾是我们80和90后的童年时代少不了的美味小吃,香甜软滑,细腻爽口,是夏天解渴的必备佳品!

  凉虾的模样与虾很相似,因此而得名。其实大家不难发现,凉虾与我们小时候捉的小蝌蚪还蛮相似的也,可爱极了,那么你知道凉虾是怎么做成的呢?  接下来筱榆教大家如何制作这个酷似小蝌蚪的可爱凉虾吧?  *先,把我们要制作凉虾的大米淘洗干净,大概用水泡半个小时左右,把米给打成米浆待用。  然后,烧一锅清水,把打好的米浆慢慢倒入锅里,一定要记得搅拌哦!熬熟了后就放入石灰水,用小*熬至糊状。  *后,准备一盆待用的冷水,将熬好的米糊慢慢倒入漏勺,然后漏出去的米糊落入冷水中就形成了一个个可爱的小蝌蚪凉虾了。  吃凉虾要放红糖水,红糖水就是用红糖熬成的,将熬好的红糖水倒入碗里即可,一碗可爱的凉虾就完成了。如果需要更爽口一些,可以加入一些冰块,让美味可爱的凉虾更解渴!  听完了筱榆介绍美味可爱的小凉虾,你是否也想吃上一碗?那就赶快行动前去品尝一下吧!不要忘了随时关注我们的美食栏目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