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讲投资 说话三大寓意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郭主席再次放言股市,大力呼吁提振市场细心,这让我们想到了金融危机席卷**后,08年底***总理的“信心比**和货币更重要”,两者有异曲同工之妙。让我们来看看**们是如何解读的?

**股农认为,“郭主席做的很不错,时刻都在为股市着想,也提出了很多有意义的建议,先是制定强制分红政策,然后严厉打击**交易,再是积极推动大量长线资金入市,对股市的发展大有裨益,有这样的好主席,我们理应对A股有信心!”

他指出郭主席这次讲话释放了三大寓意,一是当前市场信心严重崩溃,已经严重到要***主席来打气,可见一斑,不过否极泰来、阴极阳生,投资者信心崩溃之际即是市场见底之时,*坏的时刻一过,好机会便来!

二是国家眼下开始积极关注股市,不希望股市再低迷下去,**措施早已开始,降准降息周期已初步形成。

三是参考08年底***表态“信心比**和货币更重要”后,股市便直接进入小牛市,而此次郭主席“要对股市有信心”其实就是说“股市可以买进了”,*高层领导讲话都比较含蓄,话里有话,不像我们这些粗人太过直接,读懂了你就赚钱了!看来2012A股要翻身了!

同时主办方还专门请了5位资深**和众多专业投资顾问,及时给予参赛选手*佳的解套方案,正如来自哈尔滨的选手realsehappy说的“我今年刚入市,一买就被套了不少,总结后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懂如何炒股!参加这次大赛,并不是想获得什么实盘资金,就这行情,给你100万也赚不了几个钱,反而这次大赛的资深**和投资顾问可以免费指导吸引了我,能够学习到好的炒股方法,比赚几个小钱可强百倍啊,这样我以后就可以长期赚钱了!”

的确,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亏损者实现自救”也正是本次活动的主旨之一,所以想学习好方法、提高自身解套能力的股民赶快加入凤凰涅“盘”炒股大赛吧,千万实盘资金等着你,解套翻身的好机会等着你,千万不要再错过!

小编结语:***的“有信心”,让我们在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之际,看到了A股市场在2012年的未来。但是,投资者们一定要明白,***的“信心”不是说给投资者听的,而是说给他的上级听的。目前,***已经高擎“市场化”的大旗,因此市场的下跌也就可以用“市场规律”来搪塞,至于在政府支配之下以强行推进的IPO来扭曲“市场规律”,则是一种“中国国情”。***依靠这样的机制,对于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当然可以充满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