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确实非常了得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眼看到孟非,你一定觉得他很普通——他穿*平常的衣服,剃着光头,跟大家一起挤公交车。可是如果你真把他当成平民百姓,那就大错了!他是南京人*喜爱的新闻主持人;**电视台要他,他敢说“不”;他还作为全国地方台的主持人**入选2004年“中国*新锐**主持人”…他俨然就是南京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

不过如果我告诉你,这位主持人只是名高中生,他曾经打过5年工,在流水线上作业时,他的双手甚至差点被机器卷走,你相信吗?在众人瞩目的孟非**的背后,是一个坚强的人不断超越自我的打拼故事!

关于孟非受欢迎的程度,只用一个例子来说明就够了。有一次,夫子庙一带发生*灾,当时路过的一个女孩儿拿着数码相机立刻拍下了经过,等到别的媒体记者赶到,*早就熄了。南京城的十几家主流媒体愿出高价索买照片,那个女孩子只说了一句话:“这照片我只给《南京***》,只给孟非。”

孟非与《南京***》的迅速*爆,很快引起了国内不少媒体的关注。《南方周末》甚至拿出专版联合全国各地的专家对“孟非现象”进行了研究。值得一提的是,在孟非*当红的时候,《东方时空》的制片人甚至曾通过台里的有关领导,想把孟非拉到央视工作,一切工作做通后,却被孟非婉言谢绝了。他说,他只选择适合自己的!

2004年初,喜讯再度传来,孟非被评为年度“中国*新锐**主持人”之一——这**主持人中,除了孟非,全是央视名嘴!这足以证明,孟非,这个打工出身的主持人,已不输于他这个行业的任何人了!

小编结语:非一直都是个倔强的人,每走一条路,他都不轻言放弃。要么走到无路可走,要么就走到*好。从1998年开始,他先后换了不少岗位,还做过一档不成熟的谈话节目的编导……这些,为他以后的成功打下了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