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鲜刀锋战士Droid RAZR XT910

2011-11-23来源 : 互联网

MOTO新品DroidRAZRXT910未见其形便已先闻其名,到底它有何魅力竟能如此备受关注?现在让我们来一见分晓。

摩托罗拉RAZR整体设计纤薄时尚,厚度仅为7.1毫米,迷人的曲线**让您叹为观止!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4.3英寸的炫真电容触控屏,分辨率高达540×960像素,实际显示清晰。手机背部采用的是杜邦LEVLAR(凯芙拉)纤维涂层,该涂层只有0.3毫米厚度,并且硬度达到了不锈钢的5倍,这种材料在美国被广泛运用在装甲车以及防弹衣的制作当中,用这样的材料制作外壳,MOTODroidRAZR俨然穿了一件质感十足的防弹外衣,**需要手机壳来保护机身了。从设计角度来看,杜邦凯芙拉通过垂直水平方式的叠加,在此款机型上编织出具有时尚感的花纹,尽显超轻薄、超强韧、抗腐蚀、高弹性的特性。此外,手机的屏幕采用的是Girilla玻璃,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大猩猩玻璃,防刮能力非常强,摩托罗拉的手机无需贴膜。总而言之,MOTODroidRAZRXT910手机采用了“更薄、更快、更耐用、更智能”的理念进行设计,在外观以及手机材质上都有明显的改进,体现其**时尚魅力。

曾经风靡国内外手机市场的MOTORAZR刀锋系列日前锋芒再现,重磅推出MOTODroidRAZRXT910智能新机。这款引人瞩目的超薄手机“内外兼修”,演绎了摩托罗拉刀锋战士的传承与创新。该机将于11月底震撼登陆易天各大门店,现正值*“鲜”预售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