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行业未来市场前景明朗

2011-11-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门窗行业未来的发展,企业家们不约而同地锁定了乐观、电子商务与节能环保这三大关键词。先是家具**企业试水电子商务大获成功,又有哥本哈根气候峰会激发全民关注环保,在此背景之下,门窗企业也与时俱进,规划出未来的前进方向。

环保不仅是责任更是未来趋势

世界气候峰会虽然*终未达成实质性的协议,但是也唤起了世人对地球命运的关注,节能减排已经成为摆在世界人民面前的重大议题。而正处在快速发展中的中国家居建材企业,也不应忘记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

成都市某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家居企业的产品不但要满足今天,满足未来,还要满足世界。对于未来门窗企业的发展,门窗产品要不断的升级,不断的创新与突破,在突破中谋求发展的动力。”

未来市场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近年来,门窗行业可畏是困境不断,先是金融危机后是原材料价格上涨再来就是楼市调控。当然,在面对发展困难时门窗企业在今年采取了许多手段积极自救,这一点主要是体现在营销手段的创新与多样化,除去在价格上做文章,各***纷纷采取‘走出去’的策略,各种各样的团购、签售、小区**、设计师路线等等,使得今年成为变化*大的一年。

由于欧美市场如今贸易保护主义横行,壁垒高筑,众多外向型门窗企业已经调转船头,力拼国内市场。

小编结语,小编认为十年之内家居市场都将保持高速前行,门窗市场也是前景广阔,所以未来门业市场形势也是一片大好。

标签: 门窗行业现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